朱德之孙朱和平谈钓鱼岛:空军战力不容置疑

2013年03月04日09:36  新安晚报

  朱德之孙朱和平谈钓鱼岛问题—— 保护领土完整 空军战斗力不容置疑

  本报讯  “从战斗力上来说,中国空军保护领土完整的能力不容置疑。”针对钓鱼岛问题,全国政协委员、朱德元帅之孙朱和平同时认为,钓鱼岛问题的解决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时间来解决。

  今年61岁的朱和平从小就在爷爷朱德身边生活,但当记者上前采访询问其和爷爷的故事时,朱和平笑着说:“都说了很多次了,这次不谈这个,我们谈提案。”

  虽然是解放军的一名空军将领,但朱和平在本届两会关注的却是教育领域的话题。“我的提案是和几位委员一起的联名提案,主要是关注特殊教育和艺术教育等。”朱和平介绍,为此,他前几年曾去全国多地深入调研。

  在谈及钓鱼岛问题时,朱和平表示, 中国空军、海军去钓鱼岛巡航并没有技术问题,从战斗力上来说,中国空军保护领土完整的能力不容置疑。不过朱和平认为,钓鱼岛问题比较复杂,背后还交织着各方势力,“问题的解决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时间。最终的解决要通过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各方面的实力强大。只有实力强大了,才会从根本解决钓鱼岛问题。”朱和平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