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被盗车发现现场被封 警方继续寻找男婴下落

2013年03月05日14:52  中国新闻网

  视频:长春“被盗婴儿车”车已找到 婴儿仍无下落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中新网长春3月5日电 (记者 李彦国) 长春失踪男婴“皓博”的下落依然牵动亿万人的心,截至目前依然没有最新的消息。而被盗车辆发现地已经被警方封锁,吉林警方仍在继续对孩子的下落做进一步地侦查工作。

  5日,得知被盗车辆发现的消息,记者立刻从长春驱车前往。去往公主岭市永发乡营城子小学的道路并不好走,前几天下的大雪已经结成了冰,道路坑坑洼洼,一路颠簸。不到60公里的路,走了1个多小时。

  在现场,被盗的RAV4仍然停在营城子小学附近的一个民房院子里。当天8时左右,警方确认了这辆被盗的灰色RAV4,车牌已经被摘除。警方将车门贴上了封条。

  院子的大门紧闭,周围都拉起警戒线。外面聚集着十几位当地媒体记者,还有附近的村民。他们都希望能早点得知小“皓博”的下落。

  居住在这个院子附近的王先生介绍,有一名男子在3月4日9时左右,开着这台RAV4来到这里。对看院的刘师傅说,自己要去邻村随礼,希望能将车临时存在这里。随后,这名男子将车停好,出院子乘坐一辆面包车离开。

  当时没有看到这名男子携带婴儿。

  经过了一个晚上,刘师傅发现存车的男子并未来取车,对其产生了怀疑,遂向警方报案。

  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确认为在长春被盗的车辆。随后,吉林省警方派出了多名警力到现场勘察。警方在附近的沟内,发现了包裹孩子的被子和其母亲的包。被子里没有发现孩子。

  失踪男婴的亲属,也随后被带到现场。男婴的父亲许先生心情悲痛,不愿多说话。

  目前,流传男婴小皓博下落的多个版本,吉林警方都予以辟谣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查找小皓博的下落,各项侦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警方也请关注官方的权威消息。

  3月4日7点20分左右,长春西环城路与隆化路交会处,一辆车牌号为“吉A·MM102”银灰色丰田RAV4车被盗,随车一起失踪的,还有一名叫“皓博”的两个月大男婴。(完)

(原标题:长春被盗车发现现场被封 警方继续寻找男婴下落)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温家宝:过去5年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 体育NBA-热火15连胜 中国赛确定湖人VS勇士
  • 娱乐已故宋汶霏已婚孩子一岁 拍戏养家瞒病
  • 财经南京购房登记大涨7倍 离婚率是平时两倍
  • 科技张朝阳精神危机:什么都有 居然这么痛苦
  • 博客两会代表委员博客 成龙首次发言说了什么
  • 读书新浪历史好书榜上线:<邓小平时代>居首
  • 教育2013世界大学声誉排名:清华北大进前50
  • 育儿人大代表:取消强制查环查孕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