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李克强分别在辽宁团湖南团审议政府报告

2013年03月06日09:21  新华网

  【习近平在辽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辽宁代表团,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在湖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到湖南代表团,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云山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来到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岐山在北京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来到他所在的北京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高丽在天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3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来到他所在的天津代表团,同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