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华女友辩护律师称对结果无预期

2013年03月22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22日电 (记者 刘贤)周克华女友张贵英涉嫌犯窝藏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一案将于22日9时30分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法院一审宣判。中新网记者当日8时许电话采访张贵英的辩护律师姚飞。姚飞表示,他对今日的判决结果没有预期,没有把握。

  在一审前,姚飞曾告知媒体,他将为张贵英作无罪辩护。一审中,姚飞辩护称,公诉机关指控在宜宾与张贵英同居的人以及给张贵英6万元钱的人是周克华证据不足,指控的两个罪名不能成立。

  22日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对于“如果张贵英被判有罪,是否提起上诉”的问题,姚飞说,这要看张贵英的意见。

  记者又问,当庭提起上诉的可能性大不大?姚飞说:“应该不会吧。”

  2012年8月10日9时35分左右,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中国银行上桥支行门口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均系周克华所为。经过连续数日艰苦奋战,2012年8月14日凌晨6时50分,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警方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周克华被击毙后,其女友张贵英也被拘捕。因张贵英案的审理可能进一步揭开周克华作案的面纱,所以颇受关注。

  2013年1月15日,张贵英案在沙坪坝区法院一审公开审理。公诉机关以张贵英的行为构成窝藏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为由,认为应数罪并罚,建议对其合并执行4年至7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庭审中,张贵英否认与周克华到重庆是为了挣钱,并辩解收钱时并不知道周克华所给的6万元是赃款,直到看了新闻后才知道这6万元是周克华抢劫来的。经过数小时的庭审,法院宣布择期宣判。

(原标题:周克华女友案今日宣判 辩护律师称对结果无预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热火27分大逆转24连胜 关键战火箭胜爵士
  • 娱乐疑似于正被打实拍疯传 遭掌掴被骂禽兽
  • 财经传四川富豪刘汉被控制 疑与跨境资金有关
  • 科技苹果防摔专利可控制iPhone着地位置
  • 博客我看于正被打事件 无耻君王拿姬妾当动物
  • 读书高饶事件诱因:毛泽东对周恩来工作不满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世界睡眠日:英3成家庭因“夜哭郎”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