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无财不成事 无爹不成才

2013年03月22日16:47  新浪文化

  1、天堂门坏了,上帝招标重修。印度人说:3千块弄好,理由是材料费1千,人工费1千,我自己赚1千;德国人说:要6千,材料费2千,人工2千,自己赚2千;最后中国人淡定地说:这个要9千元,3千给你,3千我的,剩下3千给那个印度人干。上帝拍案:中标! via.大壮仕途(新浪微博用户)

  哈大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实际时速却不到200公里,而承诺4月1日起提速至300公里也延期。预计投资820亿元,实际造价却远超1000亿元。期间更是问题不断:老总杜厚智因贪腐问题被"双规";工程偷工减料导致路基大面积冻胀。网友调侃:天哪,那是一条通往天堂的列车。

  2、你只看到出事后我被辞退,却没看到我的眼泪。你有你的质疑,我有我的内幕。你嘲笑我永远是替罪羊,我可怜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们的幕后交易。你可以轻视我的人品,但我会证明领导说过让我复出的话是真的。替上级顶罪注定是艰辛的旅,我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我是证府的临时工,我为自己代言。via.炎黄小刀

  近日,辽宁一名贫困县书记被曝出违规坐150万元豪车、套用武警部队假车牌等情况。涉事官员回应称,车辆是从朋友处借的,后自己感觉不太合适已退还;军牌系司机所套用,这名司机是临时工,事发后已主动辞职。网友感慨:好久没见的临时工,今天又出现了!

  3、上微博前我以为雷政富是一个利国利民的百姓官,上了微博后才知道他其实是一个十恶不赦人,浪费了纳税人的钱每天沉醉于花天酒地,玩弄无知少女。上微博前以为“表哥”杨达才是一个父母官,上微博后才知道他是一个贪污腐败的有着和珅身影的大贪官之一,他的笑不是蒙娜丽莎的笑,更不是婴儿那纯真的笑。via.黄雪军(新浪微博用户)

  针对湖北大学生申请公开杨达才工资一事,陕西昨日发布的政府信息公开年报里披露了内情:省法制办、省政府法律顾问等专家多次座谈,通过探讨、研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给予了答复:“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范围”。网友睡懒觉的鱼007:公仆的工资是国家机密。要是让主人知道这个世界不就乱套了吗。

  4、无风不起浪,无财不成事,无德不服众,无爹不成才。 via.网林2013(新浪福建网友)

  网友爆料:85后副县长边读书边升官的帖子,称湘潭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徐韬工作5年历经多个职务,最短的一个任职仅为1个月,当选为副县长时才27岁。网友质疑,一边全日制读书,一边要在岗工作,为何还能提拔如此之快?

  5、说是为民谋福利, 实为发了死人财。 人大代表挡箭牌, 一家威武百家衰。 坐地飞来三个亿, 都在谁的兜里揣? 雄鸡一唱天下白, 盖子终会被揭开。 房爷栽了坟爷倒, 老虎打了苍蝇拍!via.东北之窗张嘉树(新浪微博用户)

  陆丰“房爷”、陆丰市原公安局原党委委员赵海滨被举报坐拥192套房产至今已近两个月,近日记者在追踪调查中再获猛料,有陆丰当地群众反映,赵家的祖坟占了一个山头,当地群众甚言:“赵家的势力有多大?只要看看他家的祖坟。

  6、韩国要拍《舌尖上的韩国》了。第一集自然的馈赠:白菜。第二集主食的故事:辣白菜拌饭。第三集转化的灵感:如何腌制辣白菜。第四集时间的味道:辣白菜要腌几天? 第五集厨房的秘密:辣白菜无需用火。第六集五味的调和:白菜的辣和酸。第七集我们的田野:韩国人和白菜。via.桃园美景(新浪微博用户)

  韩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推出“舌尖上的韩国”系列,展示韩国美食。不料刚推出就遭网友吐槽。其第一期推荐的是“部队火锅”,简单几样肉菜搭配主食泡菜、方便面,煮出来的就像一锅方便面。有网友调侃说,“吃个泡面,至于这么高兴么?

  7、保护领导,人人有责!via.高沛-汽车之家(新浪微博用户)

  谢女士在买第二套房时,被告知此前购房身份信息录入时发生错误,名下可能已不止一套房。她欲在市住建委城研中心查询自己名下到底有几套房,遭拒,工作人员表示,不能以名字和身份证查询自己名下房产以及房产信息。网友称:不允许以人查房,就是怕查出贪官来,为保护贪官,我们付出了多大成本呀!

  8、据不可靠消息,近日,黄浦江浮现水猪,上海开明绅士已组团赴广东,与当地长老探讨两江地名互换事宜,欲将黄浦江更名为珠(猪)江。广东达人大喜过望,因多年困扰于黄埔军校虽在粤地,黄浦江却在上海,时常混淆历史,珠江更名为黄浦江的提议真是一拍即合。不日将上报国家地名办审批。via.章慧敏2011(新浪微博用户)

  黄浦江主干水域已基本完成漂浮死猪的清捞工作。目前,相关区域水质稳定,出厂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网友调侃:一万三千头腐烂死猪都没影响,那你的水质是有多差啊。

  9、不提倡战争,不挑起战争,不惧怕战争,不回避战争。对于钓鱼岛,战争就战争!

  据悉,日美计划制定应对中国军队登陆作战收复钓鱼岛的联合行动方案,遏制中国。同时确定一旦爆发钓鱼岛冲突美军将要使用的港口、设施、医疗和运输机构、仓库等明细。网友登高远望:美国遏华发展的心态已经按捺不住,想不跳出来都难。中国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作好最坏的打算。否则,要吃亏。什么新型大国关系,美国根本不需要什么新型大国关系,它要的是美国的超级大国地位、独享的超级大国地位!

  10、一个司机,仅仅因为超载,就被殴打;一个小贩,仅仅因为占道就被掐脖。然后就有了,城管被小贩连砍7刀;城管队长被锄头击中头部身亡。可是,这个国家为什么非要把它的人民逼成敌人?via.假装在纽约(新浪微博用户)

  6日湖北英山县城管执法局队长段金寅执法时遭村民熊某偷袭用挖锄猛击头部。20日段金寅因伤势过重,因公殉职。案件发生后,省市县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依法从重从快从严处理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卡马乔回击辞职提问 央视为国足弃播CBA
  • 娱乐传王大治设计董洁被拍 仍有离谱照未曝光
  • 财经京籍居民买房遇阻 欲查名下房产遭拒
  • 科技苹果防摔专利可控制iPhone着地位置
  • 博客李银河:我们还能吃什么 德国混合桑拿浴
  • 读书高饶事件诱因:毛泽东对周恩来工作不满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无语凝噎:那些襁褓中被弃的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