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要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骗子

2013年03月28日17:37  新浪文化

  一、要做一个纯粹的骗子,高尚的骗子,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骗子!(via. uglystar)

  【赵锡永冒充高官行骗四省,妻子称其为理想不为钱:“赵锡永有着多年企业管理经验,看到有的企业没有发展就着急,他想做些实事,真心帮助企业发展,不是为了给自己谋利。”有网友吐槽,这也可谓是“脱离了低级趣味”了。】

  二、苹果是世界上最有钱的公司,持有1000亿美元现金。这样的巨款可能很多人没有概念,具体点说吧,可以打包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戴尔,雅虎,动视暴雪,百思买;超过105个国家的GDP;比美国政府还有钱;能送美国人一人一台IPHONE;当然了,还可以换成0.66万亿人民币,把中国铁道部2.66万亿负债的零头还了!(via. 凡人肖申克)

  【2003年,铁道部提出“跨越式发展”的口号,与此同时,中国铁路建设的债务压力也不断增加, 2012年三季度末,负债额已高达2.66万亿元。】

  三、老百姓恨城管的原因,是因为城管专管老百姓,都是管的穷人,混饭吃的。(via. 大美妞正义者)

  【城管似乎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面临着危机。作为社会转型期的一个过渡机构,有人说他要退出历史舞台;而也有人说城管要是三天不上街,城市肯定运转不下去。】

  四、俩人居然互相听懂了!听懂了!懂了!了!这才是中非友谊世代友好!(via. 赵二不二)

  【央视记者专访赞比亚发展署总监,所说的一口中式英语,引发网友围观和吐槽。】

  五、【带套强奸】某官员被举报强奸妇女,到警察局接受询问。警察:您带套了么?官员:没有。警察:手套呢?官员:没有。警察:事发时,床上有被套么?官员:没有。警察:枕套呢?官员:也没有。警察:……您炒股吗?官员:炒啊,用公款。警察:有股票被套吗?官员:有啊!警察松了口气:有套就不算强奸!(via. jun000586)

  【河南省郑州市畜牧局副局长朱纯良被曝“性侵女子”,目前朱纯良与女方均已向当地司法机关报案。纪检委亦正在对朱进行调查。】

  六、既然电影收费,电视就该收费;既然邮局收费,email就该收费。既然报纸杂志收费,门户微博就该收费。是这样的吗?(via. 李开复)

  【近日有关微信等OTT业务收费与否讨论在业界内外掀起了轩然大波。争论凸现的根本问题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集体焦虑。】

  七、宁愿让政府负天下人,也不负出租车公司。(via. 八戒范儿)

  【昨日有消息传出,下月起北京地区出租车有可能会全面涨价,起步价上调到15元,每公里收费上调到2.4元,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不变。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家关注。很多人说按照这个价格,以后真的坐不起出租车了。】

  八、一打击公款吃喝,消费暴跌;一清理银行理财,金融暴跌;一调控地产,经济暴跌;啥都不弄,股市暴跌。这就是中国经济的真相。(via. 光远看经济)

  【银监会整顿银行理财产品,沪指大跌2.64%。有网友吐槽,我们的管理好像和暴跌有某种关系。】

  九、像割韭菜一样,土肥,长得快!(via. 谁在叫我大哥)

  【重庆过去5年批捕10.4万人,查办厅级干部60余人、处级干部850余人。】

  十、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妈,富人家的孩子早作爹。(via. 满足温饱)

  【李天一案已被移送到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这意味着,李某被认定是未成年被告人;李某案件不会公开审理。网友讽刺,这可真是“富人家的孩子早作爹”。】

  十一、此人乃加拿大人,从小不在中国长大,不具备中国人的人格特征! 正如晏子所说:“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梓,水土异也”。(via. 小飞哥唱歌)

  错,应该叫“燕国的良民到了楚地就犯罪,证明楚地的水土风气有问题”(via. 新浪手机用户)

  【多伦多一华裔药剂师在过去几年间涉嫌迷奸至少21名妓女﹐并将过程拍照或录像。26日,该药剂师正式被警方拘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乔晓阳:不许对抗中央者任香港特首
  • 体育NBA-热火遭公牛终结止步27连胜 视频
  • 娱乐王菲为赵薇新片录歌 发素颜照被赞很青春
  • 财经鄂尔多斯工业园区成鬼城:物价比北京贵
  • 科技微软Surface Pro平板4月2日国内上市
  • 博客易中天:聊聊主持 柴静:你的死亡谁作主
  • 读书专访高全喜:从1913回望百年革命震荡
  • 教育小学六年50种实践作业难坏家长
  • 育儿老爸锻炼儿子独立能力男童险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