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紫金副局长被查实有4套房 并未做停职处理

2013年04月14日13: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4月14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帖曝光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教育局副局长蔡志涛家庭名下房产过千万,并垄断当地校服生意。经纪委调查取证,初步查实蔡志涛及其家属在紫金县内名下共有房产4套,蔡志涛究竟有无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家族生意牟利?

  经纪委初步查实,蔡志涛及其家属在紫金县内名下共有房产4套,其中2套为二手房,另有1套房产尚未交付使用,均为2011年至2012年期间购买。根据目前当地商品房均价估算,其4套房产价值约为200万元。此外,蔡志涛还承认其曾在2002年以18.9万元购买了一栋楼房,已于2012年以230万元出售。至于蔡志涛在紫金县外还有无其他财产,纪委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目前蔡志涛由于身体原因在接受治疗,并未做停职处理。当地教育局的老同志介绍,他们依稀记得蔡志涛此前是服装厂商,只有高中学历,在勤工办挂名为办事员,后来通过“职工转干”等途径进入教育系统。蔡志涛亲属的工作或多或少都与他的职权范围发生关联。蔡志涛的妻子和儿子都在学校任职,他父亲经营的爱格乐制衣有限公司正是紫金县中小学校服的指定供应商。目前纪委也在进一步调查蔡志涛究竟有没有利用职务便利为其家族生意牟利。

(原标题:广东紫金县教育副局长蔡志涛被查实有4套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在半岛挑事无异搬石头砸自己脚
  • 体育科比跟腱撕裂休6至9个月 绝不现在退役
  • 娱乐歌手羽泉夺冠引争议 林志炫输在身份上?
  • 财经专家:财政对社保投入太少造成养老金缺口
  • 科技史玉柱裸退:跨三大暴利行业的话题商人
  • 博客萧锐:唐慧案期待不打折扣的正义
  • 读书比世界末日更可怕的预言:大流感
  • 教育成都一大学出“查寝神器” 手机签到定位
  • 育儿保姆喂果冻噎死幼童 家政公司判赔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