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肇高速肇庆大旺至封开江口段项目获批

2013年04月17日14:2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高国辉)记者今日午间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4月9日,省发展改革委正式核准批复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大旺至封开江口段项目。这标志着肇庆建设史上投资规模最大、里程最长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功落地,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根据省发改委批复,该项目路线起于肇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接二广高速公路),往西经大旺、大沙、莲花、凤凰、坑口、小湘、禄步、凤村、高良、德庆、河池、罗董,终点在封开江口镇粤桂两省交通界处(接梧州环城高速公路),全长约177.3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其中沙沥互通立交至端州互通立交约37.8公里为双向六车道,其余139.5公里为双向四车道。

  肇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广佛肇高速公路是连接大西南的一条重要通道,对加速肇庆市“两区引领两化”战略的深化实施,把肇庆建设成为融入珠三角、连接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项目的建成,将对肇庆市及沿线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肇庆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牵头联系该项目,成立项目工作团队,确保项目如期推进,沿线各县(市、区)也密切配合。

  (原标题:广佛肇高速肇庆大旺至封开江口段项目获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军南海舰队编队今在钓鱼岛巡航
  • 体育马刺签麦蒂至季末 足协认定周挺行为暴力
  • 娱乐王学兵前妻孙宁怀孕 与小5岁男友同居
  • 财经京沈高铁环评黑幕:同意问卷就发礼品
  • 科技Android之父:Android原为数码相机打造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前苏联劳改营历史全揭秘:古拉格
  • 教育留学生母亲:从未想过恐怖袭击会那么近
  • 育儿奶奶给孙子喷敌敌畏驱虫致其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