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管不好二奶的县长不是好县长

2013年04月17日18:26  新浪文化

  管不好二奶的县长不是好县长!(via weibang20)

  【广东湛江徐闻县副县长杨杰遭到6名年轻女子的殴打,其中一名女子为其包养多年的情人”,网友纷纷“质疑”,连情妇都搞不定的县长怎么能做好管理工作。】

  身入空门缘难了,心皈佛祖情未尽,別责洒家慕利名,只因世道滚红尖。(via 洞庭渔夫----张)

  【少林寺第30代方丈释永信,不仅在宗教界备受瞩目,近日还以新身份亮相--郑州大学少林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网友讽刺其业务太多,日程太忙。】

  有警方帮助纠正弊端,尔等要及时改正啊!(via. 丶那么)

  【江苏发现新版仿真度高假币,警方提醒:以“PL078574”开头的新版百元假币,仿真度高,票面凹凸感强,抖动时声音清脆。网友担心警方提醒可能会让犯罪分子改进造假技术。】

  小时候不让我早恋,避免我和女孩接触。现在我只能找个男朋友了。(via. 情人渡-弦月)

  【西安高中男生在升旗仪式时向女生表白引起轰动,许多人开始第一次直接和孩子谈论爱情。在中国早恋一直是让家长头疼的问题,他们不敢面对也不知如何和孩子沟通。情窦初开的悸动、默默的牵挂、学业的荒废、身心的伤害…早恋到底带来了什么?】

  十个官员九个贪,还有一个在培训班。(via. 马是四条腿)

  【全国人大代表、国内著名反腐专家、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林喆说称现在有118万官员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网友呼吁公开“裸官”才能真正对其说不。】

  有德有才为上品,有德无才为中品,无才无德为下品,有才无德是危险品。(via. 新浪网友)

  【复旦遭投毒学生小黄16日不治去世,由于嫌疑人使用“N-二甲基亚硝胺”投毒,众多网友在纷纷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对德才匹配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建议北京市政府在朝阳门、西直门、德胜门、前门四个方向设立进城收费点,本地居民进城需出示身份证,其他任何人进二环内都要收取故宫、景山、北海、天坛、雍和宫等所有景点门票之和作为进城费,否则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二环内。(via. zjzwlj6998)

  【蔡龙称,新政实施以来“古城居民生活现在没有受到影响”、“凤凰县绝大多数人是赞成和拥护的”,但这个说法很快就遭到一些网友的质疑。】

  外媒看中国的角度总是很奇特。好像越离奇越中国。(via gigicheunggg)

  这项古老技术真叫绝,难以置信,竟然用锋利的刀片在眼球上刮来刮去。要不说,“刮目相看”。  (via 石庸_924)

  【中国理发师的刀锋洗眼技术吸引了外媒的关注。刀锋洗眼是一门正在失传的中国古老手艺,在感概这门手艺的同时,卫生条件也值得大家关注。】

  就是死也不想把孩子生在国内受苦。伟大的母亲!

  【前日,珠海拱北口岸一名广西籍孕妇在过关时出现早产征兆,她在澳门籍丈夫陪同下,经多方努力,终忍痛赴澳后顺利生子。】

(编辑:SN013)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军南海舰队编队今在钓鱼岛巡航
  • 体育马刺签麦蒂至季末 足协:周挺行为属暴力
  • 娱乐王学兵前妻孙宁怀孕 与小5岁男友同居
  • 财经京沈高铁环评黑幕:同意问卷就发礼品
  • 科技亚马逊中国封号门调查:黄牛潜伏电商业
  • 博客新疆特大沙尘暴(图) 中毒女生朱令近况
  • 读书前苏联劳改营历史全揭秘:古拉格
  • 教育留学生母亲:从未想过恐怖袭击会那么近
  • 育儿奶奶给孙子喷敌敌畏驱虫致其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