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违章停车也被贴罚单 涉事警察道歉

2013年04月18日1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网友拍下的民警开罚单的现场照片。 网友拍下的民警开罚单的现场照片。

  涉事民警陈希峰在微博上道歉(微博截图)。本报济南4月17日讯(记者 王倩 实习生 闫赟 于学娜) 17日上午,一辆莱芜牌照的警车在济南经六路违法停车被贴罚单,引来微博热议。莱芜交警回应称,虽然涉事民警当时是到山东省立医院调查交通事故,但违法停车肯定不对,愿意接受批评和监督,违法罚款、计分处罚将由民警个人承担。

  “上午10点半左右,有辆警车长时间违法停放在省立医院门口。于是,警察叔叔公正地进行了违法处罚。法律面前无特权。”17日上午,网友“新鲜出炉的帅哥”发了这条微博,并配上现场照片。

  微博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在赞扬交警公正执法的同时,也对违法停车的警车提出了质疑,批评警车知法犯法,应该给予重罚。

  下午,济南槐荫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将该车违法信息录入系统,莱芜警方也主动与槐荫交警联系,表示虚心接受网友的批评与监督,会督促当事民警自行处理违法。

  这辆莱芜牌照的警车到底来济南做什么?记者联系到违法警车所属的莱芜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王磊介绍,17日上午,民警陈希峰驾驶这辆警车到省立医院调查3月22日辖区内的一起交通事故,当事人鞠某正住在省立医院创伤骨科病房。由于车位紧张,民警便将警车停在了路边,影响了道路交通。

  王磊称,莱芜警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通报批评,违法停车的罚款、计分处罚将由民警个人承担。

  记者随后联系到鞠某的家人,证实17日上午,陈希峰确实到病房内询问了事故的相关情况。

  17日下午,涉事民警陈希峰也通过微博向网友致歉,称会自行承担所有处罚。

(原标题:警车违法停车照样领罚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微服私访”在北京打的(组图)
  • 体育湖人胜火箭西部第7收官 季后赛西部对阵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3月70大中城市仅温州房价环比下降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
  • 博客新疆特大沙尘暴(图) 中毒女生朱令近况
  • 读书正说六宫:后妃们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七年之痒”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