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称两岸对话不知谈什么 网友称诚意不够

2013年04月22日07:38  台海网
马英九 马英九

  台海网4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连金) 马英九第二任期内,要不要与大陆进行政治对话,一直备受关注。昨日,台湾《中国时报》刊登对马专访全文,针对两岸政治对话议题,马英九表示,政治对话不知谈什么,现在大家还没有一致意见,“何必着急”。此话一出,部分网友认为马英九诚意不够,纯粹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有的“亏”他“只要想谈,啥都可以谈”。

  @wyj1162179059:只要你想谈,什么都可以谈。

  @jdliu01:关键是想不想谈,纯粹是托词。

  @camcam:马英九谈什么你都不知道?那我告诉你,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的祖先都希望中华民族大统一,难道这个也不知道?

  @孟子兵法:两岸之间在政治上有很多可以谈的,比如钓鱼岛、南海。

  @cocoamail:正因为意见不一致才需要谈,意见一致有什么可谈?

  @987010312:马英九揣着明白装糊涂。

  @南风9x12:现在已经到了能否名垂青史的十字路口,绝不能口喊“一个中国”实际却搞“隐性台独”。说“何必急”是不行的。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火箭生产队:两岸一中是包括国民党在内,大多数两岸党派、团体的共识。一中就是对话平台。当然包括政治对话。

  @沉默的期限:一个政治家应该要有历史的担当。第一任干得不错,就怕第二任时出了差错,毁了自己的历史政绩!

(原标题:马称两岸政治对话不知谈什么网友:纯粹是托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NBA-林书豪低迷火箭负雷霆 马刺胜湖人
  • 娱乐中国好室友地震救出6台电脑1只龟(图)
  • 财经雅安地震直接损失百亿级 企业捐赠一览
  • 科技工信部禁止电信运营企业擅自发商业短信
  • 博客雅安枫木乡震后实拍(图) 地震专题
  • 读书官员世家子弟的爱恨离愁:两代官
  • 教育过去五年海归80万:六成想跳槽不满薪酬
  • 育儿妈妈晒虐女照片称被老公打后就打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