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女华裔候选人争取妇女选票 承诺多项改革

2013年04月24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华巴东色海区候选人王赛芝21日晚到新西园福德正神与当地居民交流,期间不忘上香拜神,相信是为这次的选况祈福。

  她在交流会上坦言,巴东色海出现五角战,令她惊讶,但参选是人民的基本权利,所以若从另一角度来看,这应是巴东色海人的骄傲,因为有这么多人争着为民服务。她声称,她是这场五角战中的唯一女性,也是唯一的华人,希望区内妇女支持她,她会以该区前国会议员林美娇为榜样,若有机会中选,将会传承林美娇勤政爱民的服务精神。

  “如果我中选,我会重新规划居林高科技工业园,以带动吉南的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让当地人不必离乡背井到外工作,增加共享天伦的时间。”

  她指出,她发现一些街灯或马路都已年久失修,是时候提升改善,因此一旦中选,她会重新规划区内的基设。

  “另外,我也会在选区内成立妇女培训中心,协助单亲妈妈改善生活,让她们利用空余时间从事小型生意如缝纫,来增加家庭收入。”

  (原标题:马来西亚女华裔候选人争取妇女选票 承诺多项改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暴力事件15名民警及工作人员死亡
  • 体育欧冠半决赛-拜仁主场4-0血洗巴萨 视频
  • 娱乐红十字会拟下月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 财经亏损央企高管薪酬不降反升 被批未市场化
  • 科技网络购物后悔权首入消法:保障7日内退货
  • 博客柴静:北大卖猪肉男复杂人生 地震专题
  • 读书参谋精英铁骨军旅情:军事忠诚
  • 教育北大卖猪肉毕业生称自卑 不让女儿学文科
  • 育儿小S还要生第四胎(图) 男婴家中游泳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