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被查 疑与海上皇宫有关

2013年04月28日01:59  京华时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

  据《广州日报》报道26日,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报道,李珠江1954年7月出生,广东兴宁人,1970年12月工作,1973年6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原任广东省海洋与水产厅厅长,2000年2月任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2009年9月,李珠江被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李珠江此次被调查,坊间猜测与当年建在深圳海面的“海上皇宫”有关。“海上皇宫”是一座豪华海上“浮岛”,漂浮在深圳龙岗区南澳东山湾的海域上。

  从2003年建造起,“海上皇宫”就没有海域使用证,并且无证存在了8年。曾有媒体报道,2009年,时任广东省海洋局局长李珠江曾给“海上皇宫”作出批示,要求龙岗海监撤销调查“海上皇宫”,同意“海上皇宫”先行先试,该说法后被相关部门否认。

  截至目前,上述对李珠江被组织调查原因的猜测,均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原标题:广东人大副秘书长涉嫌违纪被查)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要求菲从中国岛礁撤走一切人员设施
  • 体育中超-埃神2球恒大2比0 国安0比3负 视频
  • 娱乐熊黛林墨镜亮相严斥七年前订婚报道(图)
  • 财经传刘志军爱熬夜好美色 下属投其所好
  • 科技科学家在老唱片听到电话之父声音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解密:毛泽东为何派8341进驻林彪大院
  • 教育外国梦难圆:留学生为何集体逃离欧美韩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