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志福遗体火化 七常委和江泽民胡锦涛表哀悼

2013年05月03日07: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杰出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七届、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主席倪志福同志的遗体,昨天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倪志福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4月24日15时在北京逝世,享年79岁。

  倪志福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倪志福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昨天上午9时许,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胡锦涛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倪志福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倪志福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党和国家有关领导同志,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倪志福同志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也前往送别。

(原标题:倪志福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收紧公款消费后奢侈品销量应声下落
  •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
  • 娱乐孟非哈文驳斥人民日报:节目应由民众定
  • 财经多省反对中央统筹养老金 不愿补贴穷省
  • 科技英特尔选定新CEO:未来或押注制造技术
  • 博客谭飞:《致青春》最打动我的亲热戏
  • 读书陈云为何力排众议反对判处江青死刑
  • 教育网评十大痛苦专业 计算机医学数学前三
  • 育儿爱尔兰双胞胎相隔87天先后出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