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贩毒案

2013年05月06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5月6日电(记者郑良) 6日上午,福建泉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泉州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2012.11.23”特大贩毒案情况,警方摧毁了一个横跨闽粤两省贩卖、吸食毒品的犯罪集团,抓获犯罪集团成员67名,缴获毒品冰毒、麻古共1398克,缴获手枪、子弹、作案汽车等物品。

  泉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负责人介绍说,去年下半年以来,分局刑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区内贩卖毒品的线索。经刑侦大队缜密侦查,发现毒品贩卖均来自一个名叫“阿建”的广东人,且“阿建”拥有的冰毒数量可能达数公斤。

  泉州市随即成立“2012.11.23”贩卖毒品专案组开展联合侦查,公安部对此案挂牌督办。经过近半年的缜密侦查、长线经营,专案组逐步摸清了该贩毒团伙的运销网络:“阿建”是犯罪嫌疑人林某,系该犯罪团伙的头目,其单方面与广东“货主”联系“进货”,再由闵某、王某等人批发给下家。

  3月30日,犯罪嫌疑人林某去广东购买毒品运送回泉州贩卖的途中,泉州警方开展抓捕行动。警方在泉州高速公路口抓获林某,并在市区先后抓获崔某、王某等犯罪团伙成员,缴获毒品、汽车等物品。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福建泉州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贩毒案)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媒称中印结束争议地区“帐篷对峙”
  • 体育NBA-詹皇5年4获MVP 意甲-尤文卫冕冠军
  • 娱乐英演员自称杰克逊三子生父愿测DNA
  • 财经上海掺假羊肉疑流入小肥羊等品牌火锅店
  • 科技业内预计4G牌照最快本月中旬发放
  • 博客知情者:"毒生姜"打敌敌畏撒六六粉
  • 读书史海钩沉:毛泽东为何不与贺子珍复婚
  • 教育武书连2013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90后男子2万卖掉亲生女儿称为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