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不吃自家农药生姜也会买到瘦肉精肉

2013年05月06日18:19  新浪文化
新浪跟帖 新浪跟帖

  一、农药生姜,种姜的不吃;瘦肉精猪肉,养猪的不吃;石蜡抛光的大米,卖米的不吃;地沟油,提炼出售的不吃。但种姜的会去买肉买米买油,养猪的会买菜买米买油,卖米的会去买菜买肉买油,提炼售油的会去买菜买肉买米……其他以此类推,自以为聪明互害,中国人终成行尸走肉!(via。卫庄)

  【山东潍坊种植生姜使用剧毒农药;当地农民心知肚明,这种姜他们自己根本不吃。网友评论一针见血:自以为是害人,实则是互害,到头来终会害己。】

  二、一个孩纸上学都要挤黑校车的国家,援助一个人均年收入超过15000美元且和日本关系亲密的国家。(via. 永不再来1998)

  一辆红旗L9国宾车,搭载V12发动机,造价超过400万。20辆就是8000万,在贫困山区建一栋500平米希望小学造价是100万。能建80所希望小学。一座500平米的小学,能容纳800名山区留守儿童上课。总共有64000名留守儿童的上学梦被送去了斐济这么一个人民幸福指数高达85,荣膺全球最幸福的国家!(via. 团团Route_66)

  【我国援助斐济20辆红旗轿车;网友多吐槽,认为援助斐济如此一个经济发达的国家,倒不如多关心一些我国的贫困山区,他们更需要援助。】

  三、从小就有一个愿望:中国13亿人口,每人给我一块钱,我就有了13亿。没想到这个愿望被红十字会实现了……

  拎塑料袋的在给拎爱马仕的捐款,骑自行车挤公交地铁的在给开法拉利保时捷的捐款,你们辛苦了!(via. 二进制农民工)

  【沈阳百岁老人捐赠10万元存款给红十字会成为网络热点,有网友称,各处红会网站均查询不到有关老人捐款的任何信息。而沈阳红会回应,称“要分清每一笔捐款具体流向,几乎不可能。”】

  四、我想起一句话,日本人在说:打狗也要看主人。

  【《日本时报》网站发表文章,称“中国在钓鱼岛的事情上激怒日本无异于向美国挑衅”,网友回应这才是要“打狗看主人”。】

  五、吃口假羊肉,喝口皮革奶,中国的人民天天好运来。你尝尝地沟油,尝尝毒海带,再尝尝塑化茅台笑逐颜开。吃吃苏丹红,请领导剪个彩,神农丹和三聚氰胺端上来。抗生素可劲造,瘦肉精真不赖,舌尖上的中国迎来百毒盛开。(via。新闻发盐人)

  【公安部通报,称问题羊肉在沪销售情况已全部查清,问题产品已全部销毁。网友讽刺,如今地沟油、苏丹红、神农丹轮番进攻,四面围剿,查了一个假羊肉也算不得什么令人心安的事儿了。】

  六、林子大了鸟儿也变成鸭子了!

  【男子当了小三和女方闹分手,跑到派出所让警察帮忙索要青春损失费;不想半年后再度大闹派出所,因为和同一女子又“合好再分手”了一遍,“所以想再要一笔钱”。】

  七、好好查查,这哥们是不是甄嬛那会儿穿越过来的,想穿越回去。(via.  garylincoln)

  估计是女朋友对他说你敢砸一下玻璃吗,男的说敢。(via. 新浪网友)

  【故宫翊坤宫中,玻璃被一男子砸碎致使文物受损;网友在关心文物同时,也给出了种种砸玻璃前因后果的调侃式“推测”。】

  八、看完这个最高副院长的话,我总算明白了这段话:“目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官员们不断下降的道德与百姓不断上升的智商之间的矛盾。”

  【最高法常务副院长称,古今中外,冤假错案都难完全根除;现在我们看到的一些案件,包括浙江张氏叔侄强奸案,审判法院在当时是立了功的,至少是功大于过。】

  九、郭美美完胜红十字会啊!武器就是传说中的17.2G的视频啊!

  【对于郭美美事件的重查,王永表示委员之间未能达成共识,部分委员觉得这件事情没有必要调查,如果调查出的结果还是跟之前的调查的结果是一样,向社会公众解释成问题。】

  十、精神是可嘉的,理想是崇高的;蓝图是宏伟的,意志是坚强的;铭言是在册的,效仿是艰难的;荣华是继承的,富贵是遗传的;痴心是理解的,憧憬是正常的;幻境是飘渺的,现实是奔忙的;朝阳是灿烂的,迟到是减薪的!综合而言:夕阳是美好的,梦想是辉煌的!(via. 月光小百合)

  【央视5月2日《新闻直播间》节目街采劳动者,“90后小伙称想当国家领导人”又吹起层层波澜。网友点评:有理想就是好,不实际的理想就是幻想!加油脚踏实地也许会有成功的一天!】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最高法称浙江叔侄冤案法院功大于过
  • 体育NBA-詹皇5年4获MVP 意甲-尤文卫冕冠军
  • 娱乐英演员自称杰克逊三子生父愿测DNA
  • 财经上海掺假羊肉疑流入小肥羊等品牌火锅店
  • 科技业内预计4G牌照最快本月中旬发放
  • 博客知情者:"毒生姜"打敌敌畏撒六六粉
  • 读书史海钩沉:毛泽东为何不与贺子珍复婚
  • 教育武书连2013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90后男子2万卖掉亲生女儿称为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