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公开审理越南籍女子组织卖淫案

2013年05月07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兴5月7日电 (李智勇 龙剑)广西东兴市法院7日公开审理越南“80后”女子范氏庄等人组织卖淫案。这是中国新《刑事诉讼法》实施以来,该院开庭审理的首宗外国人犯罪案件。

  这名出生于1987年的被告女子范氏庄系越南海防市人,此间检察机关指控其利用在中国广西东兴市永金街开设的一家休闲中心组织越南妇女卖淫。

  当地检方指出,从2012年7月开始,范氏庄先后组织多名越南女子到中国广西东兴市从事卖淫活动。范氏庄负责招收并管理这些越南妇女,并为这些越南妇女提供食宿及安排卖淫活动,从中收取管理费用。

  检方同时还指控另一名涉案的中国湖南籍汤姓男子,该男子主要负责用摩托车接送越南女子外出卖淫,被检方以“协助组织卖淫罪”向法院求刑。

  2012年10月28日晚,经范氏庄安排的两名越南卖淫妇女在从事卖淫活动时被警方查获。随后,范氏庄等人被抓获归案。

  广西东兴市法院表示,为保证公正审理,保障被告人诉讼权利,法院专门为前述越南籍被告人聘请了语言文字翻译。(完)

(原标题:广西东兴法院公开审理越南80后女子组织卖淫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拟调整为13元
  • 体育NBA马刺双加时胜 热火爆冷0-1公牛 视频
  • 娱乐曝张艺谋再婚细节 大岳母九岁 实拍
  • 财经事业单位曾试点养老金并轨 5年未果
  • 科技空姐网上代购案重审:一审获刑11年
  • 博客乐嘉:采访李亚鹏给我的强烈刺激
  • 读书叶群真相:林彪的事都要她当家
  • 教育高校另类毕业照走红:女扮男男扮兽(图)
  • 育儿居委会规定小学报名先提供母亲上环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