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矿难致22人死 安监局官员4天前曾视察

2013年05月11日23:16  四川在线
泸县安监局官方网站截图 泸县安监局官方网站截图

  四川在线消息 泸县安监局官方网站5月9日发布消息称,省安监局事故调查处处长王建国7日曾带队检查指导泸县桃子沟煤矿瓦斯治理工作,并详细了解了煤矿技改进度情况,重点检查了矿井瓦斯抽采工作,并现场测定收集瓦斯相关参数。

  泸县安监局官方网站的消息称:在认真听取煤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建国对煤矿企业提出了要求:一是改变观念,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矿井应实行精细化管理,要尽快完善规范资料报表制度,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三是加强学习。企业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煤矿安全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

  泸县桃子沟负责人在检查工作中表示,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企业将成立专项治理工作小组,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努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型矿山。

(原标题:省安监局处长7日曾带队检查泸县桃子沟煤矿瓦斯治理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渔船遭菲律宾军舰扫射1人身亡
  • 体育西甲-巴萨提前4轮夺冠 足总杯曼城丢冠军
  • 娱乐成龙将在京建6栋徽派古建 造成龙和平园
  • 财经央企审计曝隐形福利:给职工盖楼发购物卡
  • 科技马云卸任CEO演讲:生活将是我的工作
  • 博客菲律宾军舰为何敢扫射台湾渔船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高考尖子生齐拜文曲星 临时抱佛脚引热议
  • 育儿母亲节:80后妈妈的手绘“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