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何佩蓁自爆糗事 边播新闻边滴乳汁爆糗

2013年05月12日08:17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播何佩蓁自称是女超人妈咪,昨(11日)她分享主播生涯糗事,自爆曾边滴乳汁边报新闻,状况严重到连摄影师都看不下去,请求她快速到旁进程。何佩蓁笑说虽然胀奶很辛苦,不过一看到罩杯大升级连跳叁个Cup,可是相当自豪。

  【主播大擂台校园召集令】11日在华视--场,入围的287位同学舒展才能,希望能从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华视的妈咪主播何佩蓁虽逢休假,但她仍自告奋勇到现场帮大家打气,同时也和同学们分享甘苦谈。由於当初是参加主播比赛进入新闻圈,因此看到徵选活动让她感触很深,她也不断叮咛大家放轻松。

  昨她带两个小宝贝现身,被问到当主播和当妈妈哪个辛苦?何佩蓁苦笑说:「都辛苦,但也都是我的最爱。」她还自爆刚生完小孩发生的糗事,「当时乳腺太发达,曾经一边播报一边滴乳汁,连摄影大哥都看不下去,叫我快去进程。」不过接着她又自豪表示:「胀奶虽然很辛苦,但胸部大了2、3个Cup,还一度有到E呢!」

  (原标题:主播何佩蓁自爆糗事 边播新闻边滴乳汁爆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渔船遭菲律宾军舰扫射1人身亡
  • 体育西甲-巴萨提前4轮夺冠 足总杯曼城丢冠军
  • 娱乐成龙将在京建6栋徽派古建 造成龙和平园
  • 财经央企审计曝隐形福利:给职工盖楼发购物卡
  • 科技马云卸任CEO演讲:生活将是我的工作
  • 博客菲律宾军舰为何敢扫射台湾渔船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高考尖子生齐拜文曲星 临时抱佛脚引热议
  • 育儿母亲节:80后妈妈的手绘“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