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在温州无证醉驾致7人死亡

2013年05月12日22:53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民网温州5月12日电(记者 黄佳佳 黄雪意 通讯员 陈孟琰) 12日早上,温州市滨海园区内一辆奥迪越野车撞上路边的一辆大型货车,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经警方调查,奥迪车驾驶人王某系无证、醉酒驾驶。

  12日凌晨0时03分许,王某(男,36岁,湖北省荆州市人)驾驶一辆奥迪越野车在温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六路自东向西方向行驶,行经滨海六路与滨海一道交叉路口西侧50余米路段,碰撞一辆停在道路右侧的牌照为带皖KBT01挂的大货车,造成奥迪车内乘员共7人当场死亡,驾驶人王某受伤现在医院救治,奥迪车辆损坏报废。

  目前,部分死者身份已经确定,分别为刘某(男,四川省篷安县人)、冯某(男,重庆市万州区人)、王某(男,湖北省丹江口市人)、向某(女,重庆市秀山县人)、罗某(女,贵州省麻江县人),还有两名女性身份仍在核实。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驾驶人王某(男、30岁、河南省通许县人)驾驶货车驶离现场,后在滨海大道被公安机关巡逻队员截获。

  经调查,奥迪车驾驶人王某系无证、醉酒驾驶,对其的尿液检验结果排除吸毒嫌疑。

  目前,有关该起交通事故的详细情况,公安机关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

  温州致7死车祸细节曝光:相撞时6人被抛出车外

(原标题:温州致7死车祸死者身份部分确认)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鹿邑原法院院长和女儿在家中被杀
  • 体育弗格森告别演讲哽咽 勇士胜马刺总分2-2
  • 娱乐34岁林嘉欣再生一女 握宝宝小手显温馨
  • 财经刘铁男被举报始末:情妇提供关键信息
  • 科技人人网收缩无线业务被指变相裁员
  • 博客菲律宾军舰为何敢扫射台湾渔船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生晒本硕博靓照 被调侃女博士逆袭(图)
  • 育儿母亲节:80后妈妈的手绘“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