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未成年犯管教所:犯人打犯人视频属实

2013年05月14日04:09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新华社5月13日电 日前,多家视频网站出现“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犯人殴打犯人视频实拍”,被观看次数多达数十万。10日下午,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副所长丛新向记者证实该段视频属实,称该视频暴露了管理上仍存在较大漏洞,将认真进行梳理,“不遮掩、不回避,一条一条地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改”。

  在该段视频中,一名身着监服的犯人叫骂着脏话,挥舞着木板对同样身着监服的犯人反复凶狠抽打。未管所称,2012年5月某日,该所集训管区罪犯郭某某向罪犯杨某某借手机一部,于当日将手机交给同管区罪犯吕某某。第二天早8时左右,罪犯李某在集训管区生产车间因同犯不遵守劳动现场纪律,用木板先后殴打罪犯蔡某某、梁某某、张某某,此过程被吕某某用手机录下,并于第三天将存有视频的手机交给罪犯郭某某,后郭某某又将手机还给罪犯杨某某,并由杨某某在释放出监时将存有视频的手机存储卡带出。

  上传该视频的是曾在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管教的一未成年犯的家人,他们取得该段视频后上传至网络,但拒绝透露获得视频的具体细节。

  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还承认,该所在管理上仍存在较大漏洞,教训十分深刻。一方面是对罪犯的管理教育力度不够,罪犯李某多次违反监规纪律,虽对其进行了严厉打击,但转化效果不明显,教育转化手段单一,对其监控管理不到位;另一方面是个别民警现场直接管理不到位,致使罪犯发生殴打同犯的行为而未及时得到制止。

  黑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表示,将加大民警队伍管理,特别是加强民警现场管理制度的落实,罪犯发生违纪行为第一时间处理,避免各类监管安全事故发生。

(原标题:“犯人殴打犯人”网络视频属实)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鹿邑原法院院长和女儿在家中被杀
  • 体育英超-曼城官方宣布主教练曼奇尼下课
  • 娱乐谢霆锋为小儿子庆生 张柏芝未出席(图)
  • 财经刘铁男卸任前3月突击审批50个项目
  • 科技起底PPTV:委身搜狐的可能性
  • 博客徐焰少将:争夺南沙棋差一步的原因
  • 读书中年失婚女再遇初恋:本命年婚姻
  • 教育姐姐高考陪读“管得严”被弟弟雇凶杀姐
  • 育儿女童遭生父虐待5年:开水烫头鱼线缝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