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首例H7N9孕妇转入产科 腹中胎儿无异常

2013年05月14日1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镇江5月14日电 (彭彬)今天上午,从江苏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传出好消息,目前镇江首位H7N9患者邱某恢复良好,怀有五个多月身孕的她已从普通病房转入产科的特需病房,腹中胎儿没有异常情况。

  自从4月8日,江苏省卫生厅发布疫情信息,确定邱某为镇江首位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后,邱某的病情一直牵动镇江市民的心。镇江市民自发采用祈福等诸多方式,为邱某母女加油。

  邱某在确诊前,经常去菜市场。她的父亲老邱做的是活禽批发生意,鸡、鸭、鹅都卖。在女儿被确诊为首例H7N9禽流感病例后,老邱在相当一段时间没见过女儿,一度心情非常消沉。随后好消息不断,先是与邱某有过密切接触的18位密切接触者逐渐解除观察,4月23日,邱某又被转入普通病房,值得一提的是,邱某当时还做了“V”胜利手势。看到女儿逐渐好转,老邱的心逐渐放宽。

  据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一位医生介绍,邱某被第一人民医院收治后,医院一直在有关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终于使得邱某逐渐好转。据该医生透露,现在邱某已无大碍,就等着宝宝出世了。

(原标题:江苏镇江首例H7N9孕妇转入产科 腹中胎儿无异常)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被双开 曾是打黑功臣
  • 体育英超-曼城官方宣布主教练曼奇尼下课
  • 娱乐王石女友田朴珺否认生子 复出价40万
  • 财经刘铁男卸任前3月突击审批50个项目
  • 科技起底PPTV:委身搜狐的可能性
  • 博客社监委发言人:没花红十字会一分钱
  • 读书中年失婚女再遇初恋:本命年婚姻
  • 教育研究生遇最难求职季 吐槽7年啥也没学会
  • 育儿小学校长与政府职员携6名幼女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