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称6名女生是否遭性侵尚无结论

2013年05月15日14:55  法制晚报
 万宁市人民医院开出的病例显示受害女生处女膜完整(央视截屏) 万宁市人民医院开出的病例显示受害女生处女膜完整(央视截屏)

  警方已提取受害女生DNA 两嫌犯涉猥亵儿童罪被提请批捕 家长称自行检查结果与官方不符

  “海南六小学生被带出开房”追踪

  14日下午,海南万宁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兴章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就该市“某小学校长带小学生开房”事件表态:公安部门已经提取了与受害女生相关的DNA样本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万宁市公安局政委叶青14日晚通报了案件最新进展:警方根据目前侦查掌握证据,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鹏和冯某松涉嫌猥亵儿童罪,已提请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

  家属:“未发生性关系”说不实

  13日,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队长李有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与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松在与6名幼女开房期间,未发生性关系。

  14日凌晨,万宁市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海南省公安厅法医专家和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组成的法医鉴定组,于5月13日21时对4名涉事女学生进行相关检查,鉴定结果是4名女生处女膜完整,另2名涉事学生再进一步鉴定。

  针对上述说法,今日上午,本报记者采访一名当事女生家属。他对官方说法予以质疑。家属称,5月10日,5名受害女生做检查后,他们均从法医或办案民警处获悉女儿处女膜破裂。13日23时许,其中4名家属分别接到警方电话,让带女儿再次到医院检查,复检后3名女生结论均为处女膜完整。

  一名家属介绍,10日下午3点左右,他和其他家长一起,到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给孩子做检查,法医告诉他其女儿的处女膜破了。13日23时许,他接到警方电话让重新做检查,“ 检查完,有一个医生认识我妻子,说我女儿的处女膜破了,但这个医生被另一个医生推开了,说我女儿的处女膜没破,我妻子没签字”。

  官方:是否遭性侵鉴定结果尚未出炉

  今日,万宁市委宣传部未就家长质疑一说予以回应。

  此前,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公安的说法是,有一些家长对公安原来的鉴定有质疑,最后公安又做了第二次鉴定,这次鉴定有公安厅的法医在现场,他们肯定提取了相关的物证,比如DNA、分泌物等,做技术方面的鉴定,这个鉴定送审公安厅之后,最后的结论才能出来”。

  14日下午,万宁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兴章代表万宁市委、市政府,就该市“校长带女学生开房”事件表态: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中,如有进展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开,一经查实,绝不袒护,一定严惩。

  事发后,万宁市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对受害家庭进行安抚、疏导;并已于13日成立了市纪委调查组,全面调查此次事件。

  另据央视报道,昨天下午,万宁警方对“带小学女生开房事件”涉及的当地两家宾馆展开了调查。

  记者今天上午联系到其中一名涉事学生家长,该家长表示,他们有5名家长昨天来到了海口,分成两组在海口的医院做检查。其中两个孩子的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与万宁市政府公布的结果不符,但是被医院告知,因为没有法医鉴定,医院无法给开证明。

  该家长介绍,事发后,涉事校长曾托人说情,“想私了,被我们拒绝了。”

  此前媒体报道称,从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转学至后郎小学的女生薇薇(化名),在事发前便已认该市第二小学校长、目前已被刑拘的陈某鹏为干爹。 “在二小读书的时候就认识校长。”薇薇称并未认校长做干爹,“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人家乱说的。”

  薇薇母亲称,事发后,医生已为薇薇做过心理辅导,“医生说孩子没事,好得很。”为了避开干扰,薇薇的家人决定将其送回四川老家读书。文/记者 胡占莉

  综合南方都市报今日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称菲方诚意不足 启动3项制裁
  • 体育亚冠-国安主场憾平10人首尔FC 视频
  • 娱乐皮特发表声明赞朱莉勇敢 皮妈感骄傲
  • 财经王老吉红罐之争今开庭 加多宝称无路可退
  • 科技传欧盟本周将发警告信:拟制裁华为中兴
  • 博客社监委发言人:没花红十字会一分钱
  • 读书新书记权斗官场红人:市委书记
  • 教育北京天价学区房37平350万 被称宇宙中心
  • 育儿小学校长与政府职员携6名幼女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