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审售2600余吨地沟油案 26被告分布7省市

2013年05月15日18:26  新华网

  安徽公开审理销售2600余吨“地沟油”案件

  新华网合肥5月15日电(记者 马姝瑞) 安徽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4日公开审理了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地沟油”案件,涉案的食品公司在短短数年间共生产销售劣质火锅油等油品2600余吨,涉案金额超过2400万元,案件被告分布7省市共26人。

  公诉机关指控,2005年5月25日,被告人花明贵在滁州市凤阳县濠梁路48号注册成立安徽省凤阳县花香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取得生产食用动物油脂的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开始生产火锅油,以“凤花香”牌对外销售,2011年6月迁至凤阳县临淮镇创业路浙商工业园区内。

  在明知无生产食用动物油脂资质的个体作坊生产的熟牛油不符合国家法律和相关标准,属非食用牛油的情况下,花明贵等4人仍按照各自分工进行采购、生产、销售。自2011年8月新厂投产以来,共组织生产出5种规格的“凤花香”牌系列火锅油300余吨,累计销售火锅油、熟牛油2638.376吨,销售金额达2460.92775万元。

  庭审中,26名被告分别来自重庆、江苏、浙江、江西、福建、湖北等省市,均为个体炼油厂、油脂厂的作坊主,其销售金额从6万余元到670多万元不等。滁州市中院表示,鉴于案情复杂、被告人数众多,此案的庭审过程可能会持续到17日,并择期宣判。

(原标题:安徽开审销售2600余吨"地沟油"案 26名被告分布7省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称菲方诚意不足 启动3项制裁
  • 体育亚冠-国安主场憾平10人首尔FC 视频
  • 娱乐皮特发表声明赞朱莉勇敢 皮妈感骄傲
  • 财经王老吉红罐之争今开庭 加多宝称无路可退
  • 科技传欧盟本周将发警告信:拟制裁华为中兴
  • 博客柴静:专访戴假肢去救灾的女教师廖智
  • 读书新书记权斗官场红人:市委书记
  • 教育北京天价学区房37平350万 被称宇宙中心
  • 育儿安徽一小学校长性侵9名女童 最小仅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