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中国人都是活动的化学元素表?

2013年05月22日12:13  新浪文化
村民对于大米镉超标也十分困惑 村民对于大米镉超标也十分困惑

  一、“吴钩春秋月入怀,官位卸身墨宝裁;正气躬耕晴天在,闲来笔潭非闲来!”(via. 风雪又年)

  【《闲来笔潭》是官正同志几十年理论素养和生活积淀的深刻体现。江西省原副省长熊盛文在座谈会上如是说,吴官正每天早上四点起床看书到天亮。网友评,做好官为人民服务那才叫好。好的领导带头,才能实现中国梦。】

  二、“当我们在起跑线时遭到不公平是,你们说:人生是长跑,没有那个长跑运动员在乎起点的优势。好吧,我拼命努力,跑到最后,你们却把我们的金牌给了你们的后代。”

  【毕业3年晋升副处,政法委书记女儿的背景让她的升迁再次引来一片质疑。网友建言,应该不许亲属同地为官。强烈呼吁党和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查清真相,严肃处理。】

  三、“虎啸震山岗,羊啸引群狼。抗议有球用。”

  【近日,一艘中国渔船在大连附近海域被朝鲜方面抓扣。网友指出,中国把朝鲜当小弟,可是朝鲜未必把中国当大哥。】

  四、“宪法是社会主义的,宪政不是社会主义的,是资本主义的;按此逻辑,中国梦是社会主义的,公民个人梦就不是社会主义的,一定是资本主义的。”(via. 老志勇)

  【社会上和学界有关“宪政”的呼声抬头,党刊刊文称宪政理念属于资本主义而非社会主义。网友评,保证让老百姓们自由平等的生活。】

  五、“物价让人退让,房价让人恐慌,幸福让人仰望,药品让人受伤,强权让人无奈,真相让人紧张,黑幕让人愤怒,特权让人张狂,安全让人悲痛,贫困让人悲凉。”(via. 相聚一百个温暖)

  【有网友曝出苍南动车站附近不少村民抗议拆迁一幕。村民们高举多条横幅,打出“禁止强拆”等文字,村民下跪抗议强拆被殴打。网友评,饶着你跪了,还是把房拆了,人也被打了,你的尊严就这样被践踏。】

  六、“二套房=一个诺奖,中国是诺奖大户。”(via. 油布雨伞)

  【莫言在北京买房子了!200平米,360万元,新房位于北五环外。网友调侃,房价太高,开发商也没有余粮了!是诺贝尔奖金再高一点呢,还是房价再低一点呢?】

  七、“莫非中国人都是活动的化学元素表?”(via. 连鹏)

  【湖南大米为何屡屡重金属超标,有色金属之乡排污严重,滥用农药化肥雪上加霜。网友评,稻田要浇水,田中的重金属是只进不出,唯一能出去的就是稻米了,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重金属污染将难以改变。】

  八、“大家猜猜他以什么说辞报销?!我猜的是:(大陆)调研H7N9与‘鸡’无关,去台调研H7N9与‘鸭’无缘!”

  【深圳官员涉嫌在台猥亵21岁男服务生。双方已经以18万新台币达成和解放弃上诉。网友鄙视,丢人都丢到台湾去了!真给大陆同胞丢尽脸了!】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3红牌+点球 9人国安1-3亚冠出局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季羡林之子:北大没资格分享父亲遗产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美专家:85%大学生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 育儿女幼师膝顶男童下体幼儿园称其系临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