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国人有脊梁 但怪的是膝盖没骨头

2013年05月22日18:26  新浪文化
村民抗议拆迁事发现场 村民抗议拆迁事发现场

  一、“国人有脊梁,但怪的是膝盖没骨头。”

  【有网友曝出苍南动车站附近不少村民抗议拆迁一幕。村民们高举多条横幅,打出“禁止强拆”等文字,引来众多热议。网友评,不付代价的强拆是不会停下脚步的!】

  二、“末日经济炒完了,轮到移民火星计划了。”(via. 陈景行)

  【 荷兰“火星一号”机构发表声明回应质疑,声称该计划是“一个严肃的太空任务,且正取得积极进展”。网友质疑,美国太空总处二十年后,把人送往火星定居的能力也是达不到的,区区一个小组,就妄想达到。】

  三、“强哥陪女友买胸罩:多少钱?店员:精装还是毛坯?强哥:毛坯?店员:本店有毛坯还有期罩!强哥:七兆?按流量卖?店员:期罩就是看图选购,做好再给您!强哥:哦,精装现罩!店员:有号吗?强哥:这也摇号?店员:不仅摇号,戴两年要卖增值部分还得缴20%税,得给您说清楚!强哥:TM卖罩还是卖房?”

  【在房价居高不下,许多人望房兴叹时,任志强发出“胸罩比房子贵多了”的论调,有人认为这“不仅轻浮,更是失当”。网友评,老百姓不可以把社会问题放在一个房价上,房价现在是贵,但是任大炮说的也有理,你要知道,胸罩是消费品,你允许胸罩卖1万一个吗?】

  四、“寒窗苦读困如监 人身道路因与缘  闪得文凭人生短 虎落平阳囚校园 见仁见智 四个选择哪个更贴切 : 1 困 2 因 3 闪 4 囚。”(via. 阳光低调勤奋淡定)

  【看到微博上“四六级裸考考过的几率几乎为零”的提醒,除了泪奔还能做什么?好在南京大学半裸人雕塑被戏称“裸考门门过”,让裸考的同学看到了希望。网友评,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

  五、“朱元璋用刀都治不了的腐败,下几个文件就能治理?”

  【高档餐馆和私密会所隐藏在北京多家公园,成为私人享受的消费场所。员工称常有官员用餐。网友评,就算是几十年前的也不能成为公款消费的隐蔽场所。】

  六、“盲目跟风只能一锅煮,锅里鱼太少太小可能主人家还在想,先养着等多了再煮才不浪费柴火!”

  【黄金价格连续下跌,每克已便宜30元。有意思的是,这回无论是“中国大妈”还是“中国大叔”都相当淡定。网友调侃,中国大妈完胜华尔街大鳄吗?买了300吨黄金就敢吹完胜华尔街大鳄啦?有钱的国人干的愚蠢的事,这下让华尔街的美国佬笑死了。】

  七、“一个情色明星秀秀书法, 总比一个文化人秀情色要悦目得多。”(via. 司马David)

  【知名博主爆料称,在宁波举行的苍井空书法作品专场拍卖会上,其之前的一幅书法最后以60万元的天价成交。网友称,一些国人真是钱多的给烧糊涂了,让人感到很无语!】

  八、“赵红霞,你是反贪的英雄,是小三的表率,以身侍法,是那么的大无畏,但是你怎么就没学学人家郭美美那?人家还能功成身退那!”

  【从重庆市检察机关获悉,重庆检方对赵红霞等涉嫌敲诈勒索案提起公诉。网友评,肖烨团伙犯罪行为的得逞,一方面是犯罪嫌疑人的狡诈,另一方面也是我们领导干部信念不坚定,敲响了严打腐败、整顿吏治的警钟。】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3红牌+点球 9人国安1-3亚冠出局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芮成钢:当名人是种遭遇 恐怖龙卷风(图)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少年留洋热潮:家长嫌孩子在国内太累
  • 育儿儿童性侵案超4成受害者为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