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南京仙林城管执法车多次违纪 交警称将处理

2013年05月24日10: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天(23号) 有网络爆料称,南京仙鹤门地铁站长期有一辆不挂后牌的城管执法车巡逻,车牌号为苏A3H996,属于南京栖霞区仙林城管中队,丢失牌照未补办,还有人看到这辆执法车在巡逻过程中不断闯红灯。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记者首先与南京市栖霞区城管局取得联系,城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知记者,该车辆并不属于栖霞城管局仙林中队,而是仙林街道城管科的一辆执法车,仙鹤门属于玄武区范畴,怎会有仙林街道城管科执法车巡逻记者调查了解,该地区一直由仙林管委会进行管理,而仙林管委会没有自己的城管执法队伍,委托仙林街道城管科进行管理。

  23号下午,在仙林街道城管科的停车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这辆牌照为苏A3H996的执法车,工作人员告知,车辆已被前来处理此事的南京交警7大队仙林中队的交警拖走了,该执法车是否存在没有后牌的现象呢城管科俆正荣科长告诉记者,情况属实,该车后牌照丢失后尚未补办:

  徐正荣:“对于车辆缺后牌现象近期的确存在这个问题,这一块因为车辆使用比较频繁,同时办理车辆后牌手续需要一定时间过程,不管怎样近期内我们要把这个车牌尽快的办上手续,确保拍照齐全上路行驶。”

  俆正荣说,经过他们的调查,该执法车在巡逻过程中的确存在闯红灯的现象,该车驾驶员为一名协管员,平时并不驾驶这辆执法车,昨天因为人员调动才临时驾驶,仙林街道城管科将对这名协管员进行严肃处理:“车辆闯红灯现象确实存在,我们科室一个方面将进行车辆管理,第二个方面将加强对车辆驾驶员的素质提高,具体要求我们将进一步进行规范,针对于闯红灯现象我们部门将加大管理力度,给于相应处罚。”

  南京交警7大队仙林中队表示,按照规定后排不挂牌照扣12分,闯红灯扣6分,并且奉,交警部门将严肃处理此事。

  【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缪鹏程】

(原标题:网曝仙林城管执法车多次违纪 交警表示将严肃处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特使:愿接受中方建议同各方对话
  • 体育NBA-詹皇3双 热火加时绝杀步行者 视频
  • 娱乐章子怡戛纳重逢李安 13年再聚两度紧拥
  • 财经事业单位抵触养老改革:为何不先改公务员
  • 科技传iPhone 5S及廉价版将配多种色彩
  • 博客李承鹏:公布赈灾账目 天体营里的女人们
  • 读书匪我思存演绎豪门虐恋:裂锦(全本)
  • 教育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排行榜
  • 育儿海关总署辟谣:奶粉限邮令是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