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公路局官员酒驾撞飞交警后逃逸

2013年05月24日15:39  大河网

  大河网讯(豫报员 雷燕超) 昨天下午,平顶山汝州市一交警在岗上执勤时被一辆白色本田轿车撞飞,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后被警方抓获,经证实此人为汝州市公路局工程二处处长,目前,被撞民警暂无生命危险,正在进行治疗。

  ◆被撞交警暂无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豫报员在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交警张晓斌,他告诉豫报员,昨天16:40左右,自己正在汝州市广成路与城垣路交叉口的岗台上指挥交通,突然身后一辆车撞向岗台,自己被撞飞,落地后自己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后就在医院躺着。

  “现在各项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外伤看起来不是太重,但老喊身上疼,估计是落地时震到内脏了,等检查结果出来才能确定是什么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晓斌的父亲说。

  ◆肇事逃逸被抓

  “我当时在场,车是由南往北开的,小斌面朝北,没有任何防备,一下就被撞飞了,落地后脖子和胳膊受伤,昏迷,后被送往医院,撞人后司机加大油门逃跑,我们追了几百米才追上,司机明显喝酒了,下车后还大话连篇,听说是汝州市公路局的领导。”晓斌的同事张高峰说。

  “岗台都被撞坏了,你看上面固定旗杆的架子都撞快掉了,撞了人就跑,还是个当官的,太差劲儿了!”附近的环卫工人说。

  ◆肇事司机为工程处长仍在醒酒

  今天上午11时,豫报员赶到汝州市交警大队事故科,负责该案的民警说,领导对此事很重视,肇事司机为汝州市公路局工作人员,具体职务不便透露,目前肇事司机还没清醒,正在审讯室醒酒,民警已对其进行了抽血化验,等化验结果出来,就能确定是酒驾或醉驾,届时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豫报员在汝州市公路局得到证实,肇事司机李献奇为汝州市公路局工程二处处长,该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公路局还未获得事件的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大河网对此事将继续关注。

(原标题:汝州交警岗台上被撞飞 公路局官员涉嫌酒驾逃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特使:愿接受中方建议同各方对话
  • 体育NBA-詹皇3双 热火加时绝杀步行者 视频
  • 娱乐章子怡戛纳重逢李安 13年再聚两度紧拥
  • 财经事业单位抵触养老改革:为何不先改公务员
  • 科技传iPhone 5S及廉价版将配多种色彩
  • 博客李承鹏:公布赈灾账目 天体营里的女人们
  • 读书匪我思存演绎豪门虐恋:裂锦(全本)
  • 教育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排行榜
  • 育儿海关总署辟谣:奶粉限邮令是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