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教师被指涉性侵多名幼女 家属称系诬陷

2013年05月26日02:40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讯 (记者李超 实习生付宗恒)昨日,多家河南媒体报道,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一小学教师涉嫌性侵多名小学女生。当地村民介绍,9名小学生中有幼女处女膜破裂。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大河网还发消息称,桐柏县公安局宣传科马科长证实性侵幼女的教师杨某已被刑拘。

  但截至昨晚发稿时,当地警方未对新京报证实上述消息。

  村民称多名家长带孩子做鉴定

  昨日,桐柏县吴城镇一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从24日下午开始,他在桐柏县中医院看到不断有斗称沟村一小学的女生家长来到医院进行医疗鉴定。

  该村民介绍,一名女学生在受侵害后,被其母亲发现,随后同村的其他家长也有发现孩子遇到类似情况,于是集体来到桐柏县中医院做鉴定。

  村民说,多数家长得知孩子被侵害后,守在中医院门口,向警方和医院索要孩子的检查结果,僵持到凌晨。

  当地一名自称了解此案的律师翟立国讲述,斗称沟村涉事的小学位于桐柏县黄岗镇,因当地村民搬迁,在校生仅30余人,大多数是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小学生。涉嫌性侵的是一名老教师杨某,有30年教龄。杨某是学校的正式教师,教一年级语文,二年级数学。

  据了解,杨某今年56岁。

  事情传出因外班男生议论

  昨晚,据河南商报官方微博报道,多名受害女生称,杨某有时坐在讲桌前批改作业,让女生坐在自己的腿上。有时,坐到女生的座位上。当地一位村民称,杨对幼女做出类似行为已有多年,杨会以“罚站讲台”的方式恐吓幼女,不让告诉家长。“敢告诉家长,就剁掉手”。

  事情传出,是因为杨某在女生座位上“猥亵”女生时,被一个外班男生发现,和伙伴议论,被家长听见。

  河南商报官方微博还报道,有家长回忆,女儿曾多次表示肚子疼,不想在该校上学。有次早上女儿不去上学,让她送,她因为要照顾小儿子没送。还有家长说,有时发现孩子闹着下体疼,以为是发炎了,就给孩子洗洗。还有家长训斥孩子,肚子疼是因为凉水喝多了。

  昨日,新京报记者未能联系上孩子家长。

  涉事人家属认为被“诬陷”

  河南商报官方微博称,杨某的家属不相信杨某会做出类似的事,认为是“诬陷”。

  昨日,翟立国称,派出所的朋友曾告诉他杨某于24日下午被警方带走调查。大河网也报道涉嫌性侵幼女的教师杨某已被刑拘。

  昨晚,新京报记者联系桐柏县公安局宣传科马科长,他在电话中表示对教师性侵女学生一事不知情。

(原标题:河南一教师被指涉嫌性侵多名幼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致习近平亲笔信:继承巩固朝中友谊
  • 体育欧冠-罗本绝杀 拜仁2-1多特夺冠 视频
  • 娱乐张歆艺杨树鹏幸福贴面晒结婚证(图)
  • 财经国务院明确年内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
  • 科技iPhone新操作系统或转向“平面化”
  • 博客男人专心女人花心所以男人成就更大
  • 读书史海钩沉:叛逃前夜叶群强制豆豆订婚
  • 教育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排行榜
  • 育儿月嫂喂产妇罂粟称婴儿吃母乳后睡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