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2个区事业单位招聘考题雷同 官方否认泄题

2013年05月29日09:40  南海网

  海口市人社局:经调查,命题过程保密并无试题泄露现象

  南国都市报5月28日讯(记者徐善应)今年,海口市琼山区和美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相继开展。有群众反映称,美兰区4月份事业单位公共招聘笔试试题竟然与琼山区年初事业单位公共招聘笔试试题出现雷同。

  5月28日,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海口市人社局获悉,针对群众反映的试题雷同问题,该局非常重视,已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核查。海口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查,美兰区与琼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笔试试题确有少部分雷同。美兰区此次公开招聘出题采取了委托命题方式。据调查,接受命题单位与琼山区公开招聘委托命题单位是同一家单位,且两个区招聘的卫生类岗位相近,所以出现了少部分笔试试题雷同的情况。

  这名相关负责人表示,命题过程严格实行了保密制度,并无试题泄露的现象。经调查,美兰区此次公开招聘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程序组织笔试,程序上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的行为,笔试成绩合法、有效。针对此次公开招聘笔试试题出现部分雷同的情况,该局已通报各区,要求今后公开招聘过程中避免出现类似情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要日更正官房长官相关言论
  • 体育欧冠官方颁奖:拜仁称霸克洛普最佳
  • 娱乐独家:助理否认陈冠希求婚成功 旧闻被揭
  • 财经传房产税确定向增量开刀 杭州或纳入试点
  • 科技亚马逊Kindle入华落定:6月7日国内上市
  • 博客哪些国家给了中国差评 鲁迅是否偷看弟媳
  • 读书八角楼见证慰安妇屈辱史:旗袍(全)
  • 教育高考经济再升温 沪5550人预订“高考房”
  • 育儿孕妇当街上演一分钟产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