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中国就业难 申请吉尼斯纪录吧

2013年05月29日12:01  新浪文化
外出农民工在不同地区的月收入水平 外出农民工在不同地区的月收入水平

  一、“中国每年都可以因为就业最为难申请到吉尼斯纪录,每年也都在刷新纪录。”(via. 小国li_憨人的世界)

  【调查称农民工收入超大学毕业生起薪,专家称正常。网友诉艰辛,社会进步了科技发达了,我们上得起大学了;时代改变了,追求丰富了,我们玩得起娱乐了。经过高考,大学后拼命玩,玩着玩着,自己掉价了。而身处物价高涨的环境中,被称为大学生的我们,享着高等教育人才的名誉,领着不如农民工的工资,住着大城市里灰暗的单间里,过着漂泊的生活,这就是我们——大学生。】

  二、“以前老是觉得乌鸦落在猪身上这俏皮话有点不科学,原来黑猪要灭绝了。”(via. 薄樱浮清酒)

  【中国85%左右地方猪种的群体数量呈下降趋势,31个品种处于濒危状态和濒临灭绝。网友评,八成又要炒天价,如此看来我可能都没吃过正宗的回锅肉!! 政府能不能快快把这个猪种保护起来啊!! 十万火急!!!!】

  三、“基不攻,纳不守,保不高,德不瘦,隆不投,莫不传,威无脑,库太萌,螺很伤,帕不稳,唱戏太抽,血布太莽,利拉、窝儿、欧文太嫩气,环顾江湖一大圈,唯有一人扛得住,东看5皇6步郎,号称东蟹无敌!”

  【马刺挺入总决赛,他们能否续写总决赛完胜的壮举则将拭目以待。网友期待总决赛,我热也有夺冠定律并且去年已经实现了,恭喜马刺进总决赛,我热马上就到,总决赛热火马刺一定是非常伟大且好看的一轮总决赛,詹姆斯07年带领骑士进入总决赛被横扫,邓肯告诉詹姆斯这个联盟早晚是你的,现在詹姆斯已经做到了,看詹姆斯如何复仇马刺!!】

  四、“政府当下最大麻烦是充满了电视上为穷人说话,行动上为富人办事的官员。富人最大的麻烦是报纸上充满了市场的英雄,现实中都是权力的奴才,名人最大的麻烦是口头上都是正义的宣言,实际上往往是利益的奴隶,百姓最大麻烦是他们都称为自己谋幸福,最终发现所有的幸福都在新闻联播里。”(via. 石述思)

  【昆明被指禁售白色T恤衫,打字复印也要实名登记。网友调侃,赶紧呼吸空气,现在不需要实名。】

  五、“挺好!起码以后生化武器对咱们这些屁民的威胁可以忽略不计了。”

  【记者暗拍名牌冰淇淋生产现场,配料发霉长毛。网友评,OMG!太悲惨了!我真的有点想进深山生活的冲动。应该多些媒体暗访,专门抓这些食品生产的黑户! 唉!我们去挖野菜吃安全点。】

  六、“外国领导的中国梦:访问中国可以插队!”(via. 曾小谋_云南楚雄曾小谋_云南楚雄)

  【专家称中国并非陷入孤立,外国领导人访华需排队。只有为自己老百姓着想,世界人民才能相信你。应该说好朋友不多但真正的敌人也不多。剩下的都是逢场作戏而已。】

  七、“枪打战机算什么,难道不知道朝鲜领袖扔石子砸下米帝卫星的光辉事迹吗?”(via. holicchen)

  【解放军上等兵20发子弹20秒速射打出199环。网友称赞,这手功夫非一日之功可以练成,凡成事者,除了天赋最大的优势就是毅力。这确实是一个难得的好兵!】

  八、“不是老人在变坏,而是坏人在变老。这个社会的部分悲剧在于,一帮文化素质低下,成长过程经历在没有任何道德信仰的年代的人正步入可以倚老卖老的阶段。”(via. 炎焱88)

  【多名老人猥亵女精神病人,百人围观无人制止。网友评,鲁迅先生真是神人,国人的劣根性被他描写的入木三分!他都走了这么多年了,国人还是没有多少改变啊!让我想起了《藤野先生》里面讲的故事!我现在开始理解他为什么弃医从文的那种心了!国人即使有再强健的体魄但是只要思想还没有进步,中国就永远被人欺负和看不起!】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要日更正官房长官相关言论
  • 体育欧冠官方颁奖:拜仁称霸克洛普最佳
  • 娱乐黄贯中轰黄家强 港媒曝因朱茵兄弟反目
  • 财经传房产税确定向增量开刀 杭州或纳入试点
  • 科技亚马逊Kindle入华落定:6月7日国内上市
  • 博客哪些国家给了中国差评 鲁迅是否偷看弟媳
  • 读书八角楼见证慰安妇屈辱史:旗袍(全)
  • 教育大学生拍奇葩毕业照纪念逝去青春(组图)
  • 育儿孕妇当街上演一分钟产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