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速槽罐车追尾起火致数十吨剧毒泄漏2人死

2013年05月29日2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5月29日电 (刘志强 王刚)广西消防部门刚刚透露,5月29日16时50分左右,广西桂柳高速公路桂林境内,一槽罐车发生火灾并引燃周边车辆。事故造成数十吨剧毒粗苯泄漏,槽罐车内2人死亡。

  据介绍,接警后,桂林市消防支队立即调集永福、北门等10辆消防车和一辆防化车及92名消防官兵前往处置。救援人员介绍,现场滚滚浓烟在5公里外就能看见。因道路受阻,消防官兵行进缓慢。至17时50分左右,柳州市消防支队官兵前往增援,但同样被堵在7公里之外。

  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获悉,起火槽罐车牌号为湘F,当时槽罐车和货车追尾引发事故,槽罐车内装载有强烈毒性的粗苯33吨。事发后,槽罐车内2人当场死亡。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同时,消防官兵佩戴空气呼吸器携水枪深入事故现场进行灭火。

  截至当晚20点10分左右,现场火势被扑灭。消防官兵还在利用泡沫对泄漏的粗苯进行稀释。目测现场堵塞车辆长达近二十多公里。(完)

(原标题:广西高速路槽罐车追尾起火 数十吨剧毒泄漏2人死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要日更正官房长官相关言论
  • 体育欧冠官方颁奖:拜仁称霸克洛普最佳
  • 娱乐黄贯中轰黄家强 港媒曝因朱茵兄弟反目
  • 财经传房产税确定向增量开刀 杭州或纳入试点
  • 科技亚马逊Kindle入华落定:6月7日国内上市
  • 博客蒋方舟:妓女悲惨遭遇 北京超美朝霞(图)
  • 读书八角楼见证慰安妇屈辱史:旗袍(全)
  • 教育中国校友会网2013大学排行揭晓:北大夺魁
  • 育儿北京发现一6岁男童感染H7N9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