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大灰狼不是灰太狼

2013年05月30日12:30  新浪文化
漫画-王启峰 漫画-王启峰

  一、“天生的光头是聪明绝顶,自行剃光的是自作聪明!玷污科学,耍小聪明,还想培育科学家?爱因斯坦要是整天琢磨这些早就成赵本山了。”

  【网曝小升初考试“神题”:20除以3猜一个成语。网友评,荒唐之极,我们应教给孩子逻辑的分析能力,而不是脑筋急转弯。】

  二、“大灰狼不是灰太狼,小红帽不是喜羊羊。”

  【国内20天内连发至少8起校园猥亵性侵幼女案。网友赋诗一首,《鹧鸪天  校园吟》凤落压枝花蕾衰,雨幕萧殇湛微。含苞待放须晴日,西凤聚骤其何奈?童嗔娇,乘风来,扑窗绕梁啾教台。可怜父母影不见,檐下啼声夜徘徊!】

  三、“六年前,局长母去世,局座收金八十四万,设宴六十桌; 三年前,局长父随妻仙去,局座入近两百万,宴百桌有余; 去年,局长亲自去世,家人收份子钱不足万元,仅两桌宾客。”(via. 晓玲有话说)

  【河南官员儿子15岁领工资,69名员工10人未满18岁。网友评,我的中国梦要碎了!要严查,知情不报者,弄虚做假者都要严办。】

  四、“红十字会这回是过不去关了!痛快点把钱匣子交出来吧,赶紧在‘希望的田野上’面向‘黄河泰山’祈求谢罪,兴许还能有条活路。不然,你们就是要到阴曹地府去做‘中国梦’了!”

  【红会社监委委员回应评估红会收费,6万仅是成本。网友评,把人民的爱心转化成私利,红会真够呛,该审查了。红会的问题拖的越久,对中国慈善事业的伤害越大,还是早点解决了,让慈善给人一丝希望。】

  五、“古代有恩荫制度,但也轮不到这种不入流的小吏啊!”(via. 袁腾飞)

  【湖南1名副局长14岁参加工作,其父曾任三地局长。网友评,这个娃打娘胎里面就带着“局长的基因”,他有“遗传孽种”的优势,革命需从精子抓起。这种劣苗坚决拔掉。】

  六、“男人感兴趣的五大神器:豹纹短裙丝袜长靴钢管。唯一符合的只有孙悟空!女人感兴趣的五大神器:身价高\霸气\有安全感\能保护你\对你专一。唯一符合的只有藏獒。总结:男人喜欢妖精!女人喜欢禽兽!”

  【6旬老人晨练被狗咬死吃掉胳膊,狗主人被刑拘。网友评,狗无害人意,主有纵容嫌,狗不懂人事,只知觅食,主知其凶,而不善加看护,主当重判。】

  七、“不想吃唐僧肉的妖魔就不是好妖魔,孔夫子都给你们作揖了。雁过拔毛功夫了得,这样吃下去,把祖国的希望与未来都吃光了。快给灵魂工程师这种英雄称号跪下磕仨头。”

  【昆明部分小学午餐回扣调查,班主任每月收入上千。网友评,从孩子口中夺利,毫无师德,拿回扣是贪污行为,必须严惩!】

  八、“老子英雄儿好汉,老爹当官儿提干。吃空饷!迟早要还的吧,吃完了剥皮实草放县衙门口站岗去。”

  【河南叶县男子15岁时起领空饷,其父已被停职调查。网友评,领空饷不能只退了了事,这是贪污和侵占国家财产罪,应当以贪污罪论处。】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要日更正官房长官相关言论
  • 体育中超-埃神郑智破门 恒大4-0人和 视频
  • 娱乐林志颖娇妻起底:主动追求堪比梁洛施
  • 财经地方消极对待房产税:不如多卖几套房划算
  • 科技传Windows 8.1系统将重新加入开始按钮
  • 博客蒋方舟:妓女悲惨遭遇 北京超美朝霞(图)
  • 读书特种兵王囚牢卧底:战鹰(全)
  • 教育中国最难就业季:各国如何保年轻人饭碗
  • 育儿北京发现一6岁男童感染H7N9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