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文化三招“选美、唱红、大联欢”

2013年06月03日12:02  新浪文化
今日网言 今日网言

  一、“最大的问题是裁判,全场黑哨,尤其是最后3分钟。强烈要求联盟对裁判人体改造,左眼装电子慢速摄像,右脑嵌入高速芯片,还要每星期进行道德考核!还要追加一条规定:年薪超1千万的球猩可抗议判罚无需吃T。嗯.。.最好再加一条:表态从不假摔者可免于假摔裁定!”(via. ColorWolf_ING)

  【步行者捍卫主场逼进决战。网友评,比赛很精彩,热火真没人能站出来替詹分担下,越来越象迈阿密骑士队了。步行者今天打的侵略性很强,内线优势完全发挥,裁判今天几个吹罚对步行者比较有利。但是这就是主场哨,要不为什么都要争主场优势,最后抢7生死战,相信更精彩。】

  二、“外交三招:抗议、服软、猛砸钱! 经济三招:卖地、印钞、挖资源! 军事三招:吹牛、叠被、文工团! 文化三招:选美、唱红、大联欢! 教育三招:洗脑、收费、造脑残! 开会三招:同意、举手、不发言。”(via. 右翼青年联盟)

  【内部整改新举措,民生南京证券祭旗。网友评,清理打扫市场,希望迎来一个新世界。对违规证券行业要长期有效的进行监管,不要一阵风过后就不闻不问,这样才有利于资本市场的发展。】

  三、“火了人流医院,肥了相关机构。美国对单亲妈妈进行补助,中国还对未婚妈妈罚起款了,这是中国式奢侈税?”

  【武汉拟对未婚妈妈罚款引争议。网友调侃,若如此,岂不是有钱人的天下,他们能包养得起小三,能买别墅豪车送小三,还交不起这54000元吗?不处罚这些男人,却只以处罚小三的名义,这是公开鼓励这些男人多多开枝散叶?】

  四、“上联:中储红火朝天 下联:粮食灰飞烟灭 横批:仓竟(井)空也!”(via. 冷暖人生-暖通空调杂志刘学民)

  【中储粮黑龙江粮库连营火灾与高温大风有关。网友评,这么巧?不查似乎会木有事?《天下粮仓》现实版?!感觉有点恐怖!!贪官也看电影的撒。还好只是查中储粮,要查中石油还不知会烧成啥样呢。】

  五、“应该的! 在保护动物上 不是说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么 对待拐卖儿童 也可以说没有买卖 就没有诱拐。”(via. 异地点)

  【专家称对买婴者几乎不追刑责致犯罪成本低。网友评,我国每年约20万儿童失踪,如此庞大的孩子失踪。惊人!!!最关键的是有市场。有买才会有卖。政府必须就此制定相应的具体政策。立法!对买婴者追究刑事责任。】

  六、“有病乱投医,有钱乱投机。审美系统不同的这些买菜大妈终胜华尔街,在中国这个巨型市场中,谁都无法预测!因此得出一个重要定律:测不准定律。买菜大妈勇气可嘉,中投老大的位置还空着。”

  【中国大妈买金受挫开始攻玉,68万买翡翠手镯。网友评,见过不靠谱的,没想到还有更不靠谱的。买金坑了一批,现在开始忽悠买玉了。中国大妈投资股市吧,就这个最低了。】

  七、“一般都是这样的逻辑:别看我们吃不上饭,其实那谁谁谁也吃不上。这个狗屁逻辑问题有三:第一,人家到底吃不吃的上,关内屁民无从考证。第二,人家顶多是吃不好,咱可是吃不饱。第三,人家吃不吃的上,关我屁事,借用李承鹏的话:咱别比烂行不?”(via. 梦_然)

  【全球约2.9亿年轻人失业,占青年总数1/4。网友评,失业人数多考验政府应对能力,解决好这些问题就是解决民生的大问题。】

  八、“结构性变贫空调!房叔、房姐变富、百姓变贫!资源、环境透支、总体财富没增加,只能劫贫济富——让房叔们先富起来!然后做‘中国梦’,期待人家牙缝里挤出点?但愿不是白日梦?”(via. 顾海波)

  【地王频出引房价再涨担忧,面粉涨面包能不涨吗?网友评,开发商拿地的信心只有一个,市场要买。开发商只是中间环节,最终说话的是市场的需求。卖不出房子,还有开发商买地吗?】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
  • 体育鲁尼1球英格兰2-2巴西 德国3-4美国 视频
  • 娱乐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 财经人民日报:香港大学生就业主要靠自己
  • 科技联通全系列iPhone降价:套餐最低3299元
  • 博客故宫的旅游服务有几点可以改进(图)
  • 读书揭秘:陈独秀为何能连任五届最高领导
  • 教育高考标语杀气腾腾太雷人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女童小区泳池溺亡2名救生员未发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