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财富论坛大熊猫形象遭调侃:一看就是个领导

2013年06月04日04:42  大河网-河南商报
画面显示,一只肥硕的熊猫身穿西装,站在讲台前对着话筒讲话,派头像足了领导,引来网友调侃。 画面显示,一只肥硕的熊猫身穿西装,站在讲台前对着话筒讲话,派头像足了领导,引来网友调侃。

  近日在微博上,不少网友上传了成都财富论坛的宣传画街拍。画面显示,一只肥硕的熊猫身穿西装,站在讲台前对着话筒讲话,派头像足了领导,引来网友调侃。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参会的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代表、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媒体记者等共约500人将齐聚成都探讨“中国的新未来”。

  在此次财富论坛宣传上,成都主打熊猫元素。开幕前,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门区景观进行了改造,财富论坛志愿者服装也加入熊猫元素。不过,最终引发关注的却是一张宣传画。

  熊猫以西服形象出现,欢迎莅临成都的人士,落款是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一些网友认为,这张熊猫图片很丑。网友“陈老师鼻涕虫”就说,“熊猫那神态表情,一望而知是个领导”。“cleopcl”则戏言:“看不懂宣传画想表达啥。是熊猫要来开会,还是来开会的都是熊猫?”

  对此,熊猫形象的设计方在给网友的留言中表示,“大熊猫始终是成都进行国际营销最有力的沟通符号,成都的国际营销应坚定不移地把熊猫元素使用下去”。

  据悉,这张遭网友调侃的宣传画还被设置在新加坡等全球很多机场。

  (据《南方都市报》)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在加纳军警围捕中逃难的中国人(图)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明星祝福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