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中美第一夫人将在加州同台亮相

2013年06月04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综合报道

  陪同丈夫习近平出访的第一夫人彭丽媛再次成为焦点。无论是与乐队一起演奏音乐,还是用英语交谈,媒体对彭丽媛的表现大加赞扬。据美国媒体披露,中美元首在加州会晤期间,两位第一夫人将陪同出席。届时,两位时尚界的领军人物将同台亮相。

  习近平刚结束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访问,媒体纷纷对彭丽媛在特多的表现作出积极评价。英国《每日电讯报》2日报道称,彭丽媛陪同习近平访问特多期间,把媒体关注的焦点“抢”到了自己身上。“无论是当地的阴雨天、争睹来宾风采的欢迎人群还是持续闪个不停的照相机快门,都未能让这位着装无可挑剔的中国第一夫人有一丝慌乱。 ”报道还透露,彭丽媛英语流利,特多总理比塞萨尔称赞说,彭丽媛是位非常美丽的人,她非常热情,“用英文与她聊天真是好极了”。

  另有报道称,彭丽媛“在特多发起的最新魅力攻势中证明自己的音乐天赋”。在当地一支钢鼓乐队演奏了彭丽媛的成名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和《谁不说俺家乡好》后,彭丽媛走上前去与乐队一起演奏了一段音乐。

  据报道,彭丽媛的表现在中国国内广受好评,许多网民称赞她的优雅举止和音乐天赋。一位网民写到,她每次出访都光彩照人、每一次露面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另一位网民则说,中国现在进入了第一夫人外交时代。

  在这次拉美国家访问行程的末尾,习近平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加州的安纳伯格庄园举行会晤。美国媒体披露,中美元首在加州会晤期间,彭丽媛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将陪同出席。有观点认为,作为两个大国的第一夫人,同时又都是时尚界的领军人物,彭丽媛和米歇尔同台亮相,势必成为习奥会期间,全球媒体关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原标题:中美第一夫人将在加州同台亮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
  • 体育热火抢7大战胜步行者进NBA总决赛 视频
  • 娱乐道格拉斯前妻否认传染性病暗讽小三
  • 财经周小川:不会采取货币贬值提高竞争力
  • 科技阿里收购虾米网布局网络音乐:另起新秩序
  • 博客马未都:西客站肮脏无序 兰州沙尘暴(图)
  • 读书潜伏特种兵血洗佣兵团:追缉(全)
  • 教育对所报专业7成学生将后悔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女童小区泳池溺亡2名救生员未发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