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公车被曝深夜停宾馆 系公车私用

2013年06月06日10:51  中安在线

  据江淮晨报报道,6月2日凌晨,一辆印有“国土资源执法监察车”字样的车辆被芜湖市民发现出现在一家宾馆门口,车上走下两名男子,进入了宾馆。对此,芜湖市国土局证实是公车私用。

  6月2日凌晨1点50左右,有芜湖市民发现一辆喷有“国土资源执法监察车”字样的车子驶向新物资大厦宾馆门口。在宾馆门口人行道上停稳后,车上下来两名年轻男子,一起走进了宾馆。

  市民清楚地看到,这辆车的车牌号码为皖BA8085。“这么晚了,国土局的人不休息么?开车到这里干什么?”该市民质疑此行为可能是公车私用,其把随手拍下的图片发在了芜湖市政府网“市民心声”版块,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回复。

  6月5日上午,芜湖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作出了公开回复。回复称,“6月1日,我队聘用驾驶员因合肥同学来芜游玩至深夜,在家无法安排其住宿。遂开车送其至物资大厦宾馆住宿。”

  芜湖市国土资源局调查认为,驾驶员的行为违反了车辆管理相关规定,确属公车私用。对此,该局研究决定:责令驾驶员作深刻检查,保证此类事件不再发生,扣发其当月工资;对负责车辆管理的支队综合科负责人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深刻检查。

  芜湖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表示,感谢市民对该局工作的监督,“我队将以此事为戒,进一步加强公车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方佳伟)

(原标题:执法监察车深夜送人去宾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长春市长就致120人死大火事故做检讨
  • 体育NBA-印城神塔拒恭喜热火 总决赛展望
  • 娱乐韩国小姐冠军旧照曝光被疑整容(图)
  • 财经中方拟三措施反制欧盟 空客订单或是王牌
  • 科技史玉柱营销心得:坚决不降价促销
  • 博客蒋方舟:农村人到城里谋生的原始动力
  • 读书继任公安局长不择手段争上位:前门
  • 教育北大卖猪肉校友:高考拼爹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刘烨催促吴彦祖履行承诺早定娃娃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