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致47死公交车纵火犯已死亡

2013年06月08日11:37  海峡导报

  据警方介绍,纵火犯已经死亡。

  另据人民网厦门6月8日电:

  (记者 蒋升阳 钟巧花)厦门市于8日上午9时5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厦门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交通局、市卫生局、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就7日发生的厦门BRT起火爆炸事件答记者问。根据厦门市公安局的最新消息,案件侦办已有突破性进展,会适时向社会公布。

  据新闻发言人介绍,6月7日18时20分许,厦门一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共造成47人死亡、34人因伤住院。有关部门全力组织抢救。

  厦门市交通局局长介绍,目前已经成立遇难者家属接待站,电话为0592-2660642。

  厦门市卫生局副局长介绍,事故发生后调动7辆救护车,两个医院共收治34名伤员:在第一医院接受救治的16名伤者中,有8人伤势较为严重;在第174医院接受救治的18名伤者中,有8人伤势较重。目前,伤者暂无死亡案例,在上述两家医院已设置受伤者家属咨询小组。

  厦门市安监局副局长介绍,事故车辆系厦门金龙公司生产的汽车,荷载人数95人,实载为90人左右。将对公交车辆驾驶员和安全员加强全程监督。

  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介绍,事故发生时,车上有15名参加高等职业学校考试的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目前有7名学生受伤。

  6月8日6时40分,发生事故的BRT快速公交已经恢复运行。

  厦门公交车起火造成47人死

  厦门公交车起火案锁定犯罪嫌疑人(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纳达尔决胜盘9-7胜 阻小德大满贯梦
  • 娱乐董洁王大治同日复出 首秀心情靓(图)
  • 财经巴菲特午餐拍出100万美元 不及去年1/3
  • 科技iOS 7与OS X标识现身苹果公司WWDC会场
  • 博客作家王海鸰: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
  • 读书盛世危言警大国隐患:中国未来战争
  • 教育异地高考全国仅984人参考 作文 真题
  • 育儿马拉松选手不知己怀孕训练后产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