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粽子比切糕贵 十万也有人买

2013年06月09日17:13  新浪文化
太原现单个售价9999元粽子 太原现单个售价9999元粽子

  一、“切糕都这么贵,别说外面包上皮了。可以开发票报销的话,十万也有人买,卖粽子的是疯子,买粽子的是傻子。”

  【太原现单个售价9999元粽子。网友神回复,其实他们卖的是鲍鱼,如果4S店愿意,只要用一辆豪车做外包装,一只粽子可以卖100万。往往是那些不买天价粽子的人吃天价粽子。吃得起的人不用花钱买,花钱买的人吃不起。

  二、“常忆‘铁男’无数,绝非情妇明悟。‘性’尽莫沉舟,二奶需要呵护,眷顾 ?眷顾 ?谨防‘日’后反目.--畅之填词《声声慢》抒怀。”(via. 国画家陈林)

  【刘铁男严重违纪被免职。网友评,!拿会计上的话来讲,他们属于非同一控制,用公允价值计量,购并时,是要讨价还价的,故采用购买法。不过,一旦二奶壮大,就要反向购买了,这时,贪官就好比“倒插门”,表面上是他购并她,实质上是她购并他,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扳不过她了,最后,她就骑上他借壳上市了。(via. 马靖昊说会计)】

  三、“被领导穿上的小鞋,常常是玻璃做的,无色透明。这才是高明的‘领导艺术’。这样让领导不痛快的人,当然呆不住。”

  【微博名人急诊科女超人欲辞职,曾直言医疗黑幕。网友评,敢于直言的人在单位一般都不怎么招人喜欢,但是现在社会就是太缺乏这样的人了。不过辞职也好省的在这样环境里闹心。】

  四、“你说油不合格污染空气,给你把油价涨了。你说交通拥堵,给你限号了。你说私家车太多,给你摇号了。你说房价太高买不起,给你征税20%了。你说国产奶粉垃圾,给香港下禁令了。你说出租车不好打,给你把钱涨了..。.你说你说你再说一句试试?”

  【三大油企靠垄断赚钱,去掉土地等成本几乎无利润。网友评,为什么很多亏损的国企改制以后就开始营利呢!国企不是全民的国企,而是少数人的国企!支持张维迎等专家!我们不能因为国企改制过程中会产生问题,而改革就可以停滞不前。永远停留在国有这种垄断的形式上。宁可坐等这些寄生的国有企业死掉,为什么不想办法让这些企业重焕新生呢?】

  五、“猪和鸡合伙做火腿蛋的生意,最后没成。鸡说,我付出那么多,你为什么还不满意,猪说,你无非是牺牲一个蛋,我付出的是一条腿啊!”(via. tinyfool)

  【中移动回应吸费传闻,称未另行收费。网友评,我们的手机是自己买的,话费是自己掏的,那么月租?到底租了什么?我们什么都没租就要交月租费、我们还是一直没吭声、群众就是太老实!现在用手机上个网买流量,可是,为什么超出的流量要交费,没用完的流量不累计,难道没用完的流量我没交钱吗?凭什么我们每个月的流量 超过包月就要多收钱,而没用完的就清空了,不能带到下个月。】

  六、“现实版的没头脑和不高兴!浪漫的有‘点’离谱。其实世间万物,也是一个小数点的距离。听说苏联还有一个宇航员也是因为一个小数点而殉国?”

  【西班牙查明新潜艇超重原因,工程师点错小数点。网友评,给热中应试教育的人们敲了一记警钟。教育就是要教会学生真本领,点错小数点看似小问题,到了实践中却是大问题。那些楼倒倒,桥塌塌难道与设计者、建造者的素质没有关系吗?】

  【6月9日 今日网言 午间版】

  一、“高考要结束了,马上又将会有这么一群孩子,迫不及待的扔下书包,去聚餐,通宵上网,旅行,KTV,闲逛,狂欢他(她)们认为自己终于解放了。殊不知的,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们离开的,其实是回不去的天堂。”

   【白血病女孩带着医生高考,经历了就没遗憾。网友神回复:《两种眼泪》一个农民夫妇儿子参加高考,送儿子进城前,老两口说:“孩儿,放心考吧,考不上也木事,咱家有地,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也不赖。”儿子流泪了;城里面,一辆奥迪送考生到考场门口,一个戴墨镜的对儿子说:“看到那些骑自行车的人没?考不上重点,你得和他们一块骑自行车!”儿子流泪了。】

   二、“以后叫老婆别穿胸罩了,不买胸罩可以买房。难怪没胸罩的年代个个有房,有胸罩了,住房是问题了。都是胸大惹的祸,要不然哪有什么g罩杯,房价再涨,是不是会出现h罩杯呢?”(via. 碧海浮云1)

   【网友制房价罩杯榜,北京G罩杯重庆飞机场。网友评,中国人,特别是老百姓大概只有一个梦:那就是住房梦!买不起就做梦吧!梦里房价可能不高!】

   三、“卖萌要看自身条件;耍酷要看五官零件;斗狠要看自身肌腱;吹牛要看红头文件。”(via. 周立波)

   【萧敬腾回京心情好,粉丝成群围观。网友评,萧同学是全世界明星里面,在气象圈人气最高的,没有之?】

   四、“苗已成树可作椅,龙亦腾空勇担当!希望中美领导人能够永远平和友好地坐这把椅子,永远平起平坐!管理世界这把交椅从此有中美共享。”

   【奥巴马向习近平赠送加州红杉木长椅。网友评,送的是双人椅哦!意思是中国和美国共同管理世界吧。应该邀请奥巴马一起坐一下,试试椅子牢不牢?】

   五、“每逢佳节必出差--没错!!我们就是‘节出青年’致节日期间出差在外的朋友们--你们都是节出青年。”

   【端午节现9999元天价粽子,商家称已预订出了15个。网友评,还是家里妈妈包的粽子还吃!】

   六、“普京快报名参加非诚勿扰吧!人生都是这样的,穷日子好过,富日子难过啊!普京的离婚,让我想到了,俄国的《莫斯科不相信眼泪》这部不错的电影。”

   【普京夫妇恋情回顾,在东德生活清贫却甜蜜。网友讲段子,猪圈里,公猪总把最好的给母猪吃。忽然有一天,公猪性情大变,将好吃的抢着吃,只给母猪吃一点点,每晚不睡警惕张望,母猪大为失望,看着自己在消瘦 公猪越来越肥,她恨公猪不爱她了!有一天,公猪被拖到屠宰场,母猪看到张纸条:“以后少吃点。如果爱无法用语言表达,我愿意用生命来证明!”】

   七、“在中国日子过的好的,都是正式的中国人;在中国日子过的不好的,都是临时的中国人。正式的中国人都在编,临时的中国人不在编。”

   【浙江大学生向人社部申请公开全国临时工信息。网友评,请公布各行政事业单位的以下几类财政供养(预算内外)人员:1、在岗不在编的临时工;2、在编不在岗的下海捞钱工;3、在编又在岗的上班游戏工;4、不在编又不在岗的单位名誉福利工(一般指退休的上级领导)。(via. 法与理2013)】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小威完成对莎娃13连胜 11年后再夺冠
  • 娱乐指原莉乃爆冷夺冠AKB决选 大岛优子惜败
  • 财经5月CPI增幅降至2.1% PPI创8月新低
  • 科技诺基亚三星或掀起智能手机相机大战
  • 博客实拍大蒜降价引来市民疯抢购(图)
  • 读书绝世赌局轻翻定乾坤:大清赌王
  • 教育高考作弊器藏进卫生巾 作文 真题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