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政策如刮风 大风之后都是风留人物

2013年06月13日12:28  新浪文化
青海省某单位一名驾驶员在展示领取的公务用车标识。记者 张宏祥 摄 青海省某单位一名驾驶员在展示领取的公务用车标识。记者 张宏祥 摄

  一、“神十上天了,关心女航天员来大姨妈怎么办的人多过关心他们这次任务的人,连央视直播两个女主持人都讨论到此事。你心里也琢磨过这事吧?说明无论多么宏大的事件里人们都更关注细节。”(via. 孟非)

  【神十飞船上3名航天员吃粽子送祝福。网友祝福,我的梦想也是去太空,我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一定要完成祖国交给你们的任务。】

  二、“没有长效机制,政策像刮风,大风之后都是风(留)流人物。”

  【公车改革被指多数夭折回潮,专家称缺更高层统筹。网友建议,省部级(不包括)以下所有官员个人一律不配备公车,已经存在的车辆一律没收拍卖;单位根据需要只配备7座以上商务车一辆或中巴车数辆,并标示“公车”字样。车补(因为官员有公务)按级别最高不超过2000元/月。】

  三、“女儿美美显风骚,红会装傻玩清高。 一群干爹怕沾到,任由美美耍大刀。 如今红会钱难捞,百姓不再掏腰包。 想拿美美开个刀,谁知美美出狠招。 曾和干爹睡过觉,视频记录防挨刀。 哪个过河想拆桥,美美送你去坐牢。 会长首长来避谣,哭笑不得发公告。 美美乖乖你别闹,彼此都是开玩笑!”

  【红会社监委重查郭美美提议仅获两票支持。网友评,看来公众所说的都是存在的,因为“触动利益比触动灵魂更难”,以至于我认为公众所说郭美美的,也都是存在的,自然“社监委”多数人不愿意重新启动调查。还有什么理由不重视公众舆论呢,“情妇”和“干女儿”也是公众的重要组成部分啊!只是目前她们成了反腐的急先锋而已。】

  四、“迪拜有扭曲塔,北京有‘大裤衩’,你们玩‘扭曲’,俺们玩‘性感’。”

  【世界最高扭曲塔于迪拜落成,共73层高310米。网友评,视觉效果不好,创意很像来自广州小蛮腰,但真心不如小蛮腰!】

  五、“你拍一我拍一,中投全是打飞机;你拍二,我拍二,大腿欧文在骑士;你拍三,我拍三,输球只怪队友瘫;你拍四,我拍四,5场搞定就完事;你拍五我拍五,五黄又被拖后腿;你拍六,我拍六,裁判干爹也没救;你拍七,我拍七,都怪队友不积极;你拍八,我拍八,各位大咖别黑啦;你拍九,我拍九,都怪队友持球太久;你拍十,我拍十,历史最高效率值。”

  【简直是个笑话!MVP打成这样子,詹姆斯整场干了什么?网友评,詹姆斯自己都没信心了,怎么让他的球迷有信心,整场比赛毫无斗志,得4分的时候就该给换下场,该干嘛干嘛去,别给你的球迷丢人了,创造一个最耻辱的记录,让他自己好好反思一下!第四节前犯规数0?进攻不好,防守也不积极,老子宁愿看到詹姆斯把纳得拉下来犯规,但是他没有,一看到别人出手就赶快收手,往一边躲,得15分真的多了。】

  六、“他不是有外星人的能力就是有外星人的勇气。看他的呼吸还是有点紧张或者激动,但是又很镇静;思路清楚,想明白了的。《雪国列车》应该把这个作为预告片。”(via. 沙弥小明子)

  【美棱镜事件泄密者斯诺登受访。网友评,现实总比电影精彩。这哥们是不是有点太理想主义了,也不想想自己的泄密会产生多大的风波。良心的觉醒就是灵魂的伟大。——雨果】

  七、“卖地如同印钞机,钱来得太容易。过去从地主那里把土地抢了,现在造好房子再叫地主的儿子买。这一届借钱,下一届还,下一届借钱,下下届还,庞氏骗局?”

  【人民日报批地方政府4万亿债务,只铺摊子不管还。网友评,当断不断,必留后患;觊觎中国梦,说难不难。痛心疾首,正本清源,再创辉煌,持续发现。有令当行,有禁必止;法纪严明,使命不辱。】

  八、“地铁乞丐是‘隐性富豪’?有两套房还赴港澳给孩子买奶粉?真是善心豢养出的寄生虫!丐帮,金庸小说很精彩,只不过是现实版的再现。丐帮中兴有望了。”

  【南京地铁乞丐自曝有两套房,赴港澳给孩子买奶粉。网友评,总比那些贪官要辛苦,至少也是劳动所得,钱也干净。】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进入预定轨道
  • 体育詹姆斯:下场反弹 麦蒂:冠军左右退役与否
  • 娱乐郭靖母亲饰演者苏杏璇去世 曾获金像奖
  • 财经市长们谈4万亿地方债:5年能加倍赚回来
  • 科技中国男子因盗版在美获刑12年
  • 博客翟华:美国CNN把神十发射当成了大事
  • 读书闻所未闻赶尸惊魂传奇:赶尸客栈
  • 教育动画法学等专业成高失业专业 高考真题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