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踩头城管刑拘期被延长 警方拒透露案情进展

2013年06月14日07: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延安警方透露,对刘国峰施暴的城管景某刑事拘留期已被延长,不过拒绝透露案情进展。

  不过对于刘国峰来说,事发十多天,他脸上和身上的伤还没有痊愈,精神上可能又遭受了一次蹂躏。大家一定还记得前几天引起热议的一篇网帖——“致广大关心‘延安5·31事件’网友的一封信”,这封信用刘国峰的口吻说: “在这个事件中,打人者固然不对,但客观地说,我也有一定责任”,“在此向在这件事中受到伤害的人们道歉”。

  公开信中还说,受害人和家人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希望“不要因为这样一个特殊事件否定延安革命圣地的形象”。这封带着“官腔”和浓浓的“自我检讨”味道的公开信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质疑。

  昨天,刘国峰对媒体回应了这些质疑,他说,公开信并不是他写的,里面的话也不是他的心里话,他还说,城管局有专人陪护,不方便多说。

  如果这封信真的不是刘国峰所写的,那到底是出自谁手呢?

(原标题:延安"踩头"城管刑拘期被延长 警方拒绝透露案情进展)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