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有些人对待足球如欣赏日本AV片

2013年06月20日17:02  新浪文化
日本3-4输球,但是足够震撼。 日本3-4输球,但是足够震撼。

  一、“#太空授课# 马伯庸:‘从来没这么期待老师能说一句:接下来我要请一位同学到讲台来做这道题。’网友神回复:‘做不出来到门外罚站’。(via. 飞氘)”

  【神十航天员太空授课。网友评,不错不错,相当年我们读书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哦。对于现在的学生来说确实是一个不易错失的学习好机会。】

  二、“神朝神剧神女神尼,这是抗战还是抗日?妙龄女尼的扮相,是欲望还是诱惑?金陵圣妓献身之后,又来了神女捐躯,神圣和下作在中国是一个平台上的事。多年前在泰国看人妖表演时响起的背景音乐是‘血染的风采’。”(via. 果子狸闯天涯)

  【抗日剧三十多个妙龄女尼上阵杀敌引吐槽。神剧,我好凌乱。不知道是从啥时候开始,抗战片泛滥,抗战题材扎堆儿了都,这也就算了,关键是各种夸张,各种不符合事实,纯粹瞎编扯淡?广电局你们管管吧,再这样不根据事实乱拍电视剧和日本人篡改教科书有区别吗?会毁了现代孩子们历史观的!】

  三、“一对新姘头,两件旧家伙。横批:倒也凑合。”(via. 乔志峰)

  【国家档案局副司长范悦因作风问题被免。纪晓岚举荐“贪官”。乾隆问纪:治国之臣何处寻?纪:找和珅。乾隆大惊。纪:贪官定违反律法,必受制于陛下。贪者既得利益,必难有反心,龙位稳也。若国库空虚可择一二杀之,资财充库。贪官必遭民之唾骂,且必高呼陛下圣明。倘天下民愤鼎沸,亦可捉一二杀之,以平民愤。此乃千秋万代君王治国之道也。】 

  四、“男的‘精’力十足,女的‘闻’多识广。皆乃性情中人。一笑。”( via. 逸品三笑)

  【单身男子专门尾随女性泼精液被拘留。网友评,男人一般三天就要射一次,如果超过一个星期还不射的话肯定会出事,所以男人一般在老婆怀孕期间去外偷吃。】

  五、“老衲赋诗一句:美女怕日手遮阴;美女回复一句:老翁爱鸟布档阳。横批:遮阴蔽日。”

  “女生清凉一度,男生就高温一度。”

  “有妹子说,夏天每天最爽的时刻就是把胸罩甩出来的那一刻。”

  【公交车内34度拒开空调,司机称超过油耗要被扣罚。网友调侃,雨神说:别拿你的热脸来贴我的冷屁股,热死了。】

  六、“多少年来,日本人对待足球的态度则如同他们的女星在拍摄AV影片一般职业,而中国人对待足球的态度却如欣赏日本AV影片一般戏谑。”

  【豪强日本!全场23射+意大利40分钟0射,彻底征服世界。网友评,小时候看足球小将,那时觉得日本人真会意淫,现在看起来,真tm的实现了!而我天朝不是黑猫警长就是葫芦娃,当人家埋头干实事的时候,我们还在宣扬精神胜利法!】

【6月20日 今日网言 午间版】

   一、“魔都三杰一起坐地铁,到了出站闸口, 刘翔说:我不需要通过验票也能过去。说 完,跨栏过去了。 姚明说:我也不需要验票。说完,抬腿跨 过去了。 郭敬明说:我也不用。说完,走过去了。”

   【影院推优惠:比郭敬明矮者半价看电影。网友调侃,郭敬明奋起一跃,一拳打在了姚明膝盖上。】

   二、“剪掉‘枪’,留住‘蛋’。每个女乘客发一把剪子带上刀片,剪掉无罪。遇到这样的老东西就来一道,然后喷上辣椒水。建议用油漆喷雾,一时半会洗不掉,好取证。”

   【6旬男子公交上露下体,被人拍照反更起劲摆弄。网友防狼支招,就当场给他颜色看,他马上就害怕了!你越不出声,他越嚣张!我遇上过,直接用高跟鞋踩他,大声骂他,立马老实!以前步行上班,也遇上过一个露阴癖的,在大街上,尼玛,戴个眼镜的中年人,人模狗样!让我臭骂一顿!】

   三、“苍蝇腿上劈精肉,螳螂腿上刮脂油。房产成了中国最后一块肥肉。”

   【北京等地房产税试点“最终版本”方案或已上报。网友评,只要政府实施高额累进房产税及官员财产公示,房价立即回归合理。】

   四、“治病艰难更怕贵,大胆试用敌敌畏;或生或死两手备,火葬场里省运费。”(via. 觉中中说)

   【偏方称敌敌畏可治乙肝,女患者去殡仪馆试喝。网友评,再多喝一点就彻底治好了!而且永不复发!无知是一种什么东西,当你拥有它时你就拥有巨大的勇气!】

   五、“老虎说:你那拍子打几下没问题,反正我是死不了!苍蝇说:社会文明应严禁酷刑,那拍子下来便血肉摸糊了,得保存全尸!”

   【中纪委要求退卡活动今天截止,石家庄太原零违规。网友评,建议上级纪委对“零违规”的单位纪委成员采取“零容忍”。】

   六、“《卧底》‘开门!快开门!’红霞:‘啊!原来你是卧底!’政富激爽12秒后,翻身一跃而起!红霞尚未起身,当即被捕!政富一丝不挂,快速打开房门,紧握住特警双手,顿时热泪盈眶,特警:‘辛苦了,同志!重庆十一名卧底同志,经过三年艰苦卓绝斗争,终于擒获红霞诈骗团伙’!”(via. 郑在索律师)

   【据称肖烨以下药发生性关系方式交9个女友。网友评,当庭翻供太雷人,自称红霞是恋人。恋人哪能真录像,录像只为挣金银。红霞年轻又漂亮,岂能肯嫁龌龊人。照照镜子猪八戒,天仙魔鬼两类人。】

   七、“十年撸管泪茫茫,右手才停,左手忙。望着床,思娇娘。屌丝志比羊,不敌富帅狼!空跑马,AV下载王。纸巾拭剑染浓妆,叹邻房,正鸳鸯,酥声喘,入眠难。漫漫长夜里,床板砰砰响。吾长叹,求开房!”(via. 土豆泥土豆粉土豆丝)

   【太原首家情侣酒店即将开业。网友再和一首:神州大地情苍黄,中原意象,无人强。地流苏,天红浪。蛟龙入大洋,云雨天宫翔!对接创,进仓览奇光。翻江倒海犁波航,着舰忙,唱起降,人欢呼,魂荡漾。泱泱大国中,中华梦畅想。少银两,难开房!】

   八、“校长一方面扮演着红烛,园丁!另一面扮演道德沦丧的奸商,真是双面人生呀!精髓就是:老虎继续作报告,狐狸继续听报告,苍蝇蚊子继续戴手铐!”(via. 吕进坑了他大爷)

   【湖北监考老师被围攻:副校长疑卖30套作弊设备。网友评,男足打假球、吹黑哨,已让人忍无可忍!岂料他还不算黑,湖北钟祥高考那才叫黑!强烈呼吁严惩肇事者!严惩当官失职者!还学生一片净土!还钟祥一片净土!还家长一片净土!树社会正气!树教育正气!】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实现自动交会对接
  • 体育基德出任篮网主帅 冠军决定麦蒂是否退役
  • 娱乐郭靖母亲饰演者苏杏璇去世 曾获金像奖
  • 财经市长们谈4万亿地方债:5年能加倍赚回来
  • 科技中国男子因盗版在美获刑12年
  • 博客宋英杰:天气预报为什么有时不准
  • 读书闻所未闻赶尸惊魂传奇:赶尸客栈
  • 教育动画法学等专业成高失业专业 高考查分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