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只为和她在一起的12秒

2013年06月21日17:09  新浪文化
雷政富 雷政富

  一、“今晚流传甚广的一首《江城子·资金紧张》:你发央票我发狂,闹钱荒,债满仓。隔夜难求,抛券最心伤。烧香哭求逆回购,几时有?问周郎。一念头寸就发慌,天苍苍,野茫茫。Shibor疯狂,直线往上涨。垂死病中惊坐起,西北望,跪央行。”(via. 罗昌平)

  【中国股民众生相。网友评,任何一个国家的股市都没有中国这样,别人都雄起过,就这几天跌一跌,中国真是无语。】

  二、“用12年才爬到今天的位置;用12个月给她买礼物帮她安排工作逗她开心;用12天不近女色养精蓄锐调养身息;用12个小时安排好工作抽出时间开好房间静静等她;用12分钟脱衣洗澡。这一切,只是为和她在一起的12秒。 如果这都不是真爱,那还有真爱吗?”

  “西门政富:我们是在耍朋友,恋爱关系哦~~ 赵金莲:我对富富是有感情的~~~ 武松:请不要玷污神圣的爱情好吗!”

  【赵红霞受审哭求雷政富作证:最初有感情。网友评,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雷”胡说八道!爱情真好,不仅可以脱衣,而且可以脱罪!不论原告被告都成了演员,感觉串供,翻供都像是提前写好的剧本!】

  三、“一个领导带老婆去德国先进养猪场考察。饲养员指着一头猪说:‘这是我们场内最好的种猪,一天可以交配六次’。领导夫人用胳膊捅捅领导,小声说:‘你看看人家’。领导马上转过头问饲养员:‘它是和同一头母猪交配六次吗?’‘是和不同的母猪交配’饲养员回答道。这时领导转回头看看老婆说:‘你看看人家’!”

  【前女主持晒艳照自曝被包养,涉事官员称不实。网友评,协议说明不了问题,夫妻吵架有协议书要离婚的多了,当初离婚了,今天清白,找个漂亮姑娘耍朋友,私人问题。】

  四、“日本一直在证明黄种人可以踢足球,国足一直在努力地反驳。”

  【巴神破门日本三中框,意大利4-3逆转出线。网友评,看日本踢球,才是享受,这群人的斗志,战术体系,技术特点值得亚洲所有队学习,日本人该教教某些人,足球是该这么踢的。】

  五、“贝克汉姆和歇斯底里的疯狂长城。英国网友评论:1. 这些人有病吧?这个人在我们这儿早就是古代历史了。2. 女孩们,找回你们自己的生活吧!3. 然后他笑着一路走向了银行....。.醒醒吧,羔羊们!4. 我勒个去,这只不过是一个踢球的,他还有个已经忘了怎么笑的老婆。5. 他只是一个内裤模特!6. 一群无脑的羔羊。7. 中国人的生活一定很无聊吧。”(via. 假装在纽约)

  【贝克汉姆回应同济大学踩踏事件。网友评,一个高等学府,为了一个“球星”,就疯狂了,这个社会有没有病?病根在哪里?】

  六、“《沁园春》铁板烧---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主城内外,烈日炎炎,各大区县,基本烤焦;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就是铁板烧;大街上,看吊带短裙,分外妖娆;气温如此之高,引无数美眉竞露腰;惜外地学子,求假无效,各大院校,不安空调,一代天骄,非洲外教,仰天直呼受不了;俱往昔,数重庆崽儿,还看蒲扇摇。”(via. 苏渝)

  【武汉大学生晾被子晒焦,另烧出两个小洞。网友调侃,被子上有不明液体形成的结晶体,在烈日下形成凸透镜反映,故此被烧焦。】

  【6月21日 今日网言 午间版】

   一、“诞生了一个新词:这叫‘自主性溺亡’? 联想以前矛盾性新词:休假式治疗,盈利性亏损,维护性拆除,通胀式紧缩,增长式回落,肥胖式瘦身,污染式环保,结构性减税,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糊涂性明白’了。”

   【美调查称蓝可儿为意外溺水死亡。网友质疑,水箱的盖子是盖着的,身上的衣物呢?要么是杀手找不到,要么就是无法解释的灵异事件,这个意外的官方结论难以令人信服。】

   二、“远看工地像天堂,近看工地像银行,走进工地像牢房;全家开资一人扛,年轻老婆娶不上,娶个老婆陪不上,生了孩子管不上。挖掘机挖走我的梦想,搅拌机搅碎了我的希望,青春洒在工地上,一生我都在建房,自己却没一间房。风沙雪雨把楼造,汗水淋湿了裤挡。”

   【民工工资单最高月薪14000元。网友评,你一个月上班21天,人家是30天。你一天8小时,人家是10多小时。你老有所养,人家是养儿防老。你再干十几年,经验越来越丰富,工资越来越高。人家再干十几年力气越来越少,挣钱是一种奢望。】

   三、“同济大学追星变成同挤大学了。为看贝克汉姆被踩,该,为国足被踩,活该。中国人挤着拍小贝,外国人拍挤着的中国人。浮躁虚荣的社会造就小贝虚华的人生。” 

   【贝克汉姆回应同济大学踩踏事件。网友评,是对明星的盲目崇拜,心灵的空虚,一个明星你看到了怎样?心灵满足吗?安安静静看一本好书,心灵的充实超过一百倍。 】

   四、“还有更好的消息:继北京出台95岁老人看病不要钱后,又有城市宣布100岁可免费登泰山,110岁放宽生3胎政策,120岁老人可分配住房,130岁可取消一夫一妻限制!希望各位注意保重身体,好日子在后头呢!”

   【未来将只有约3%公路里程收费。网友评,这才是对“中国梦”最完美的诠释——一切都在未来。】

   五、“这才是躺着也中枪啊,娶老婆前先让她趴几个小时看看质量。否则等于在身边装了一枚定时炸弹啊,随时有被炸飞的可能。”

   【G罩美女卧玩游戏4小时,胸部爆炸。网友评,会炸的当然是秒假奶,那硅胶很危险的。】

   六、“奶粉要药店专柜销售? 中国的药店是从来不卖假药的。难道,猪肉里有瘦肉精,药店是否也要卖肉呀?蔬菜有农药残留,药店何时买菜呀,药店直接改名为菜市场。”

   【我国婴幼儿奶粉将试行药店专柜销售。网友评,药品安全隐患不亚于食品。这是方向错误,打击不力、犯罪成本低是食品安全事件的祸根,要像治理酒驾一样缜密严厉,食品安全隐患可以减少8成以上。要看新的食品药品总局敢不敢或者说愿不愿意作为了。】

   七、“飓风桑迪袭击纽约时,奥巴马前去慰问,被纽约州长斥为“做秀,添乱”;奥巴马在街边随便吃了个热狗,被人指责工作就像渡假、不关心民众;奥巴马去看望医护人员,发现医生护士们都忙着救人,没人有时间搭理他;百无聊赖的奥巴马想仰天长啸,想了想终于忍住了,他轻轻哼起一首刚学会的歌:我爱你中国。”

   【山西省委书记下乡住村帮农民锄草松土。网友评,希望这样的官员多一些,老百姓就会多一份安慰。】

   八、“《西江月》道貌岸然端坐,内心猥琐荒唐。贪欢吞饵去开房,留下肮脏影像。一段风流韵事,几回云雨疯狂。硬说自己是情郎,爱恋青楼柳巷。”

   【重庆不雅视频21名官员或仅2人涉敲诈案。网友评,看到“我们是有真感情的”,我笑了!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部分经适房被曝成部委福利房
  • 体育NBA-热火4-3马刺夺总冠军 詹姆斯获MVP
  • 娱乐俞灏明回应杨幂绯闻 称对不起刘恺威
  • 财经汽柴油每吨上调100元和95元 历次调整
  • 科技三星发布9款新品:高分屏变形本成亮点
  • 博客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 超萌双头小乌龟(图)
  • 读书草根男欲惑美女局长:终极高手
  • 教育亮瞎网友双眼的毕业照(图) 高考分数线
  • 育儿我国婴幼儿奶粉将试行药店专柜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