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男秘书被调查 曾要求发言人为刘辟谣

2013年06月24日01:39  长沙晚报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案件持续发酵。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铁男秘书王勇已被纪检部门带走接受调查,或与刘铁男严重违纪事件相关。

  据知情人士介绍,王勇一直在国家发改委工业司、产业司任职,跟随刘铁男多年,是他的大秘。2003年4月,刘铁男开始担任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这段时期王勇任工业司副处长、处长。

  2010年12月,刘铁男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后,王勇跟随其进入能源局。“他在能源局内部的口碑、人缘一般。跟他一同进入发改委的处级干部很少能跟他说上话。”上述人士说。

  国家发改委内部人士称,王勇已被带有20多天。在刘铁男被举报后不久,王勇就回到发改委产业司,不再担任秘书。

  在2012年12月刘铁男遭遇实名举报当天,刘本人正随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出访俄罗斯,并签署相关合作文件。有消息称,刘铁男得知举报事件后,正是通过秘书王勇要求当时的能源局新闻发言人对外表态,称举报纯属造谣污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晚报》、《今日早报》

(原标题:刘铁男秘书被纪检带走调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房媳”家族至少15人担任公职
  • 体育联合会杯-托雷斯破门西班牙3-0胜
  • 娱乐《女兵排》编剧称女尼抗战取材真实史料
  • 财经李克强上任百日:打破惯性未救银行钱荒
  • 科技斯诺登爆料:美入侵中国电信运营商
  • 博客美国引渡斯诺登需经过五个关键步骤
  • 读书狂傲不羁领袖背后的故事:毛泽东传
  • 教育高考牛班57人平均分652 各地高考状元
  • 育儿我国婴幼儿奶粉将试行药店专柜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