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地沟油申请人类文化遗产吗?

2013年06月27日12:19  新浪文化
昆明城管:地沟油是清朝产物 我们很难管 昆明城管:地沟油是清朝产物 我们很难管

  一、“股市应该相信眼泪! A股市场,是一个散户聚集的地方——是一辆大巴士而不是宝马、奔驰,是一个菜市场而不是爱马仕、香奈儿专卖店,是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大看台而不是莫斯科大剧院的包厢,是春秋航空公司的经济舱而不是波音787的头等舱商务舱。”(via. 中国追梦人1)

  【高层维稳沪指跌0.4%。网友评,A股市场,应该充分考虑在公交车上被挤成相片的、讨价还价买菜的、赤膊摇旗呐喊看球的、买几十块钱一张特价机票的人的诉求、利益!】

  二、“地沟油也穿越成文物了,可以申请人类文化遗产吗? 难道交给文物局管?小心半夜里乾隆爬出来找你算账。摆地摊是历朝历代的产物,你更不要管了。按照这个理论,咱们还是山顶洞人来的呢岂不更难搞? 这么说国家反腐很难做到也无可厚非了!”

  【昆明城管局:地沟油是清朝产物我们很难管。网友解读,城管唐朝就有了!“卖碳翁牛困人饥日已高,市南门外泥中歇。翩翩两骑来是谁?黄衣使者白裳儿。手把文书口中敕,回车叱牛牵向北。”】

  三、“一对湖南高三小情侣约定高报同一个志愿在一起啊在一起,但出了结果后一个去了南大一个去了兰大,造化弄人啊!哥啊,你们能不能强化下普通话?”

  【广东佛山高考状元自曝当年苦学只为追女生。网友调侃,验证了一句古语:铞丝终有逆袭日、木耳再无回粉时。】

  四、“据五角大楼秘密报告称:城管是我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可游击,能吃苦,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中国城管队伍是一支具有强大潜力,单靠一辆皮卡就能全天候作战的可怕准军事组织。我国庄严承诺对外不首先使用城管。”(via. 刘瑄地盘)

  【城管执法与商贩起冲突,路人被误认拍照遭殴。网友笑谈,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五、“咱一个提着人造革皮包的人,给提爱马仕的人捐款,你不惭愧吗?一个拿山寨机当手表的人,给戴百达翡丽的人捐款,你不害躁吗?一个为一碗面条加不加蛋想半天的人,给一餐上万的人捐款,你好意思吗?一个涨价连夜排队加油的人,给开玛莎拉蒂的人捐款,你还要脸吗?”

  【起诉郭美美过期,红会应给解释。网友评,硬实在是硬,高实在是高。靠山硬,本事高。】

  六、“中国最大的危险是做事没有底线! 你问当下中国缺什么,我看最缺底线。这很可怕,比方说:腐败变质的食品,也敢卖。还没咽气的病人,也敢埋,自己喝得五迷三道,那车也敢开。明明里面住着人,那房也敢拆。还有“共和国脊梁”这样的桂冠,也敢戴。全不管那奖多么野鸡,多么山寨。”(via. 易中天)

  【同仁堂云南白药等所售中药农药残留超标百倍。网友评,当我国的自主产业都没有了,就不会有这种信息了。】

  七、“有网友提出一个尖锐问题:为啥咱们有钱让神十上天,没钱给居民涨工资、完善社保、提供免费教育医疗?俺回答:射很爽,爱很难。”(via. 石述思)

  【三位航天员自主出舱后向人们致意。网友评,这几个也是称得上国宝啊。】

  八、“双江子,好儿郎,海淀银枪小霸王。战京城,征八方,威名宇内响当当。年十七,斗娇娘,一人不行五人上。蹲号子,又何妨?背后有个老子挡。**蜀黍不帮忙,坑完老爹没坑娘。吾观乎至此,不禁感如奔流:有父应似李双江,生子当如小霸王。”(via. 大门牙夏)

  【李天一母亲曾要求律师公告李未参与强奸。网友评,看来应该补充增加一条,未成年人犯罪,追责监护人。作为监护人,李天一的父母都应承担一定责任。孩子不仅是父母的,他是社会的,为害社会,是罪过。】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名中国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遇害
  • 体育温网费德勒落败创10年最差 莎娃阿扎出局
  • 娱乐曝梦鸽要求律师为李天一做未涉强奸辩护
  • 财经刘志军曾与发改委冲突:高铁标准瞒天过海
  • 科技Windows 8.1公共预览版开放下载
  • 博客巴遇袭者逃生始末:撂倒枪手光脚跳崖
  • 读书缺乏自知:老蒋的半吊子思想解析
  • 教育人大晒女神同济晒汉子抢生源(图) 状元
  • 育儿幼儿园模拟诱拐9成孩子被骗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