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藏獒咬死6岁女孩 犬主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3年06月28日17:23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调查:你是否支持市区禁养大型犬、烈性犬?

  新华网大连6月28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警方28日表示,27日咬死女童的藏獒已被收容,其主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6月27日19时许,河北省邯郸市人王某(女,29岁)领其3岁半的女儿李某到大连高新园区梁家沟内一工地的小卖店内购买水喝,母女二人刚进入到商店的院内,突然从围挡的院内蹿出一条黑色藏獒,将李某的脖子左侧咬住,孩子母亲等人急忙用砖头、木棍驱打,藏獒被打跑后,商店服务员马上联系商店主人的哥哥驾车将李某送到大连附属第二医院,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当晚10时29分,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河口边防派出所民警前往医院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对案发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并立即控制肇事犬和其主人。经警方调查,该小卖店由瓦房店松树镇人毕某承包,毕某主要为该工地开水车送水,小卖店平时由其嫂子进行日常经营。该肇事犬系毕某于2012年4月份抱养,未按养犬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目前,肇事犬主人毕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肇事犬被警方送到犬类留检所收容。

(原标题:大连:藏獒咬死女童 主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熊朝忠卫冕拳王金腰带 成中国拳坛第1人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周小川:多工具调节流动性保持市场稳定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柴会群:南京饿死女童的最后一百天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