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管回应地沟油清朝就有:并非推卸责任

2013年06月29日03:1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地沟油是清朝时期就形成的,现在突然让我们统管起来,这是很难做到的事。”近日,昆明市城管局专家的这番说辞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昨天,昆明市城管局对此作出回应,称该专家确实说过餐厨废弃物历史由来已久,甚至从清朝开始,但未发现有推卸责任的言论。

  这一言论曾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新浪微博网民“POLO1975”说:“康熙、乾隆、老佛爷中了城管一枪”。网民“懒懒的米虫生涯”说:“按这个说法,地沟油应该归文物局管吧。”网民“美丽中国GDP”则认为,昆明市城管局是“对自己有利的抢着管,对自己不利的踢皮球”。

  针对相关情况,昆明市城管局于28日向记者回应时表示,昆明市城管局高级工程师奚晴阳在向媒体介绍昆明市餐厨废弃物处理示范项目工作时,有谈到餐厨废弃物由来已久,甚至从清朝开始,只要吃中餐就存在,对它的监管在目前存在很大难度等话语,但未发现有推卸责任的言论。

  昆明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奚晴阳是餐厨垃圾处理方面的专家,对于相关领域很有研究,当时只是想介绍下地沟油的知识背景,并没有推卸监管职责的意思。而且,近年来,昆明市一直在努力加强地沟油整治工作。” 新华

(原标题:昆明城管:并非推卸责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加内特皮尔斯加盟篮网 黑马状元入骑士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周小川:多工具调节流动性保持市场稳定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柴会群:南京饿死女童的最后一百天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