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抽调60余名狱警确保监管场所稳定

2013年07月03日19:17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3日电(通讯员 饶凌 刘玉明) 连日来,针对发生在吐鲁番地区鄯善县的“6.26”暴力恐怖案件,新疆监狱管理局成立应急指挥部,对全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7月2日,监狱管理局抽调60余名民警分赴防范点,靠前指挥,集中开展维稳工作,研究风险、解决隐患。

  据了解,新疆监狱管理局要求监狱民警从即日起,一律停止休假,停止外出,监所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切实抓好监管安全,维护监管场所的稳定。

  同时提出“六个强化”,即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安全力量、强化安全措施,强化安全协作,强化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内控外防,充实应急力量、警戒护卫力量、联防力量,全力维护安全稳定。

  各下派工作组既是局党委维稳工作的督导员,又是贯彻党委决策的宣传员,通过督促检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强化安全意识,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出重拳、下重手,以实际行动铸就维稳的铜墙铁壁。

(原标题:新疆监狱系统抽调民警分赴防范点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巴里奥斯称合同逃税 上诉FIFA禁赛恒大
  • 娱乐网友曝李天一同伙背景:家境殷实无后台
  • 财经多美滋等奶粉成本100元卖800元遭调查
  • 科技手机打车软件生存样本调查
  • 博客律师:如果藏獒咬死女童案发生在美国
  • 读书蒋介石为何只与原配夫人育有子嗣
  • 教育本科生大一创业大三结婚大四带女儿毕业
  • 育儿美国产子全球最贵平均成本5.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