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六月男婴被拐后的奇幻漂流

2013年07月04日12:17  新浪文化
新浪跟帖也精彩 新浪跟帖也精彩

  一、“满手民血青雲上,司法最腐首浙江。萧山冤囚十八年,始作俑者升無降。神探办案极荒唐,先入為主靠推想。审判最后失把关,枉送張氏进高墙。一粒鼠屎可坏湯,公檢法司隊伍庞。德艺双馨堪称职,整肃庸吏第一桩。”(via. 微博网友_16331140)

  【萧山冤案制造者大多已升职:法官升区法院院长。网友评,典型的集体研究、集体决定、集体担责,到最后是谁都无责!】

  二、“ ‘随便’的事情,不能太随便,要补肾先补德。”

  【多人在颐和园外墙小便引外国游客拍照。网友评,这种古老的文化优势怎么在不经意间竟成了我们的文化软肋了呢?成功需要经年坚守,失败却只需一次任性和放纵!】

  三、“周扒皮死后,黄世仁为周扒皮平反,周扒皮的儿子做了富县长,大学本科毕业的穷二代高玉宝和喜儿喜结良缘,无奈工作不好找,清华高才生高玉宝卖猪肉,喜儿去保险公司做业务员,又被黄世仁包养当小三,黄世仁因贪污腐败被抓,喜儿去深圳应聘奶妈,给刘文彩当奶妈去了。”

  【周扒皮原型揭秘:系富裕地主土改时被打死。网友评,这是中国剧本的传统,逆转角色原型方式,肯定不是报告文学。三国演义,西游记,杨门女将,秦香莲, 潘金莲……】

  四、“一:中国梦是富了从乡村搬到大城市,美国梦是富了从大城市搬到乡村;二:中国梦是富了买辆好车,衣锦还乡,在父老乡亲面前显示自己的成功;美国梦是富了离开自己的居住地到外边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via. 石毓智)

  【我国城市规模划定标准将重设,众多小城镇将变市。网友评,城市规模与当地的自然条件、经济发展状况、社会传统等因素有关。现在有的县城搞什么外环、外二环建设。我想问一句:自己提着自己的耳朵能离开地面吗?】

  五、“烽火连三月,一火抵万金。好火知时节,当机乃发生。随风潜入库,消祸悄无声。”

  【中储棉2.46万吨棉花被烧毁,工作人员称雷击所致。网友调侃,“雷公”胆子真不小,也不怕给双规了。】

  六、“人贩拐走一六个月大男婴,抱至某村寻买家出售。村民纷纷摇头言:‘问题奶粉重新入市,过了这阵再说’‘毒疫苗泛滥,养孩子太揪心’‘有人砍儿童,不想冒险’‘儿子养不起,有闺女么?’人贩无奈,暗中把男婴抱回原处,父母喜极而泣,男婴突然开口说话:‘还以为回不来了!感谢国家’!”(via. 膳道)

  【美国人不吃转基因食品纯属谣言。网友评,美国人愿意吃是美国人的事!我们中国人非要什么都跟着别人屁股后面吗?】

  七、“我们这三十多年,一会儿奥运金牌第一,一会儿GDP世界第二,国庆阅兵牛B得跟什么一样,真碰到个鼻屎一样大的菲律宾,说起话来跟祥林嫂一样,我都不好意思听。拿出点强拆民房的劲头来扬我国威啊!”(via. 孟非)

  【菲律宾欲购瑞典鹰狮战机可配远程反舰武器。网友评,打算买来给咱做靶子的,阿基诺真大手笔啊。】

  八、“最想拍僵尸片:某奶商为提高产量,用化学制剂喂牛,催生病毒,满街大波僵尸。随后,断网断电,封锁消息,上海变成孤城。一个出租车司机带着孩子往苏州逃窜,期间用改装过的山寨手机发微博求救,粉丝瞬间过百万,官方当即辟谣,司机被水军围攻,在一片“营销帐号滚出去”骂声中,司机一家绝望地死去。”(via. 宁财神)

  【香港奶粉短缺主因供应链失效,限奶令或将废止。网友评,祈求继续禁奶吧,国内奶业可重获新生。】

@吾爱吐槽,欢迎私信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巴里奥斯称合同逃税 上诉FIFA禁赛恒大
  • 娱乐网友曝李天一同伙背景:家境殷实无后台
  • 财经刘铁男案新人物:退休3年亲密搭档被带走
  • 科技苹果iWatch商标中国注册或遇麻烦
  • 博客律师:如果藏獒咬死女童案发生在美国
  • 读书他改变了二战进程:死于日本的苏联谍王
  • 教育校园情侣毕业领证 拍微电影记录爱情(图)
  • 育儿中国好老爸:男子给女儿当人肉秋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