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

2013年07月05日21:49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刘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

  李克强说,中印是合作伙伴和重要邻邦,彼此和睦相处、共同发展,是两国之福,亚洲之幸,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方愿与印方增进战略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李克强指出,中印作为两个拥有超过10亿人口的大国,双方携手合作将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给两国、南亚乃至世界的发展带来重要机遇和推动力。当前中印双方都有政治意愿通过对话与磋商妥善解决边界问题,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安宁与稳定,这将为两国实现共同发展提供条件和保障。希望两军深化和扩大交流与合作,为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安东尼感谢李克强会见,并表示,李克强总理不久前对印度进行了历史性的访问,是两国关系的里程碑,给印度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两国领导人就发展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合作、维护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达成重要共识。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向前发展。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参加会见。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派出45个群众路线督导组整风
  • 体育NBA-霍华德被曝即将签约火箭 视频
  • 娱乐美女模特曝民警男友豪赌 纪委介入
  • 财经发改委:汽柴油价格明起每升降6分钱
  • 科技北京联通IPTV商用 20M宽带用户免费用
  • 博客罗援少将:任何国家都打不赢中国军队
  • 读书极品婆婆凤凰老公:纸婚
  • 教育武书连:2013年704所大学实力分地区排行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